omniture

居外发表《2014年1季度全球房市观察》报告

2014-06-12 10:15 7077
居外发表《2014年1季度全球房市观察》报告,分析全球房市走向,显示当前繁荣的国际房产市场主要由太平洋地区、海湾地区和欧洲引领,由政府主导的降温措施导致亚洲某些市场的发展势头减弱。

居外最新全球房市调研报告显示,2014年第1季度全球房市持续繁荣,但交易活跃度分布地区有所改变。某些市场被认为已高估部分国家则正在实施降温措施

上海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中文国际房产平台 -- 居外网进行的调研报告显示,当前繁荣的国际房产市场主要由太平洋地区、海湾地区和欧洲引领,由政府主导的降温措施导致亚洲某些市场的发展势头减弱。2014年1季度,经过通胀调整后,43个受调查的房市中有29个同比上涨。而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有28个市场呈上升趋势,15个呈放缓趋势。

北美
20个美国主要城市房价均出现上涨,涨幅较缓慢。标普凯斯-席勒季节性调整国家地产指数截止2014年第1季度同比增长5.41%,较去年同期有所下跌,房价环比微跌0.5%。

政府实施的降温措施并没有令房价下跌。加拿大11个主要城市的房价同比上涨2.98%,是自2012年第2季度以来较大的同比涨幅。环比则有0.98%的小幅下跌。加拿大中央银行将利率一直保持在1%的水平。

太平洋地区
新西兰在此次全球调查中表现名列第五。全国房价中位值截止本季上升8.36%,同比快速上涨。需求持续走弱,主要因为央行限制贷款价值比 (LVR) 过高的贷款。

在澳大利亚,历史性低位的利率促使国内八大城市的房价上升8.3%,为2010年第2季度以来较强表现。住宅建设量同比上升20%,以应对需求。

欧洲
欧洲房市更加繁荣。波罗的海房价上涨快速,由爱沙尼亚的塔林领先,在居外调查中排名第二,私宅平均购买价格截止今年第1季度上升20.04%。

虽然爱尔兰的房价环比有所下跌,住宅房价还是出现戏剧性的逆转,截止2014年第1季度同比上升7.49%,与去年同期3.49%的跌幅对比强烈。

表现同样强劲的还有土耳其、奥地利和瑞典。其他国家表现温和,但是仍然展现涨势的还有德国、捷克、瑞士、保加利亚、葡萄牙和荷兰。

房价仍在下跌的国家,如希腊和西班牙,跌幅较去年同期收窄。例外的有俄罗斯,其房价截止2014年第1季度下跌5.15%,远大于去年同期0.32%的跌幅。

呈上升趋势的房产市场
呈上升趋势的房产市场

亚洲
亚洲市场本季表现参差不齐。菲律宾在此次全球调查中名列亚洲首位。其 CBD 地区的三居室公寓平均价格同比上涨8.95%,较去年同期2.32%的年度涨幅进步显著。

更温和的涨幅在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印尼和韩国出现。

政府的冷却措施导致香港和新加坡市场表现疲弱。在香港,房价正在下跌。截止2014年第1季度,香港房价同比下跌2.27%,与去年同期20.44%的增长对比鲜明。香港房屋销售量相比去年下跌33.7%。

新加坡的房市随着放缓的经济增长继续下降。房价同比下跌1.68%,环比下跌1.43%。

中东地区
阿联酋迪拜连续五个季度在居外的调查中名列榜首。其房价在2014年第1季度同比激涨31.57%,环比则增长9.58%。物业需求也在上涨。迪拜房产交易总量同比上涨11%。而交易额总量也同比激涨38%,达166亿美元。升幅在今年将持续,因为迪拜推出了许多刺激经济的项目,并且已经开始为2020年世博会做准备工作。

房屋需求在以色列开始下跌。以色列的自住房屋平均价格截止2014年第1季度同比上升1.85%,与去年同期8.21%的增幅相比差距甚大。

巴西
微弱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动荡削弱了巴西房市。圣保罗房价同比上升6.71%,为六年内最慢的升幅。

呈放缓趋势的房产市场
呈放缓趋势的房产市场

总结

总体来说,全球房市持续加速上涨,但是政府的干预措施和外在的大环境减弱了某些市场的增长势头。衡量哪些市场适合投资是一个复杂的决策,投资者应该根据丰富、独立的市场研究来进行分析,在购买前掌握更多信息,以保障自己的投资能取得良好收益。居外的全球房市调查报告对于中国买家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能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研究和独立、可靠的建议,以协助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作为全球较大的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有来自58个国家240万条房源,为消费者提供海外各国房产资讯,引领市场的创新性产品,专业、独立的房价趋势报告,以及全球行业和区域市场报告。

消息来源:居外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