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外首推革新性产品 澳大利亚房源详细中文报告

2013-12-25 10:00 4276
全球较大国际房产中文搜索引擎居外(Juwai.com)针对中国投资者首推澳大利亚房源详细中文报告。

涵盖房源销售历史,价值评估,小区房价概览,以助中国买家做出更明智的投资选择。

上海2013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国际房产中文搜索引擎居外(Juwai.com)针对中国投资者首推澳大利亚房源详细中文报告。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该报告为有意在澳大利亚置业的中国买家提供极具价值的房产信息,助其做出更明智更博识的投资决定。买家只要登陆居外网澳大利亚房源页,选取任何一个房源,即可免费获得该房源的详细中文报告。报告涵盖该房产的销售历史、小区销售情况、区内人口面貌、家庭收入和结构分析、土地和房价价值评估。报告中所引述的数据均来自澳大利亚统计局等政府权威机构。

这项具革新性的产品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房产业均前所未见,它也是首个跨国界的房地产数据产品。

随着海外置业成为中国投资新宠,居外提醒大家在购置海外物业前,必需多做研究和了解更多房地产信息以保护自身权益,从而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定。

居外专为中国投资者而建,提供可信度极高的房产分析和数据报告,增添市场透明度,让中国买家得以放心地在海外置业。居外展示了愈50多个国家240万套房产信息,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海外房产相关资讯,包括具革新性,引领市场的澳大利亚房源详细中文报告,专家建议,市场走势分析和行业报告。

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的唐人街更是史上悠久的一条唐人街,它一直是许多中国留学生和旅客必到之地。目前,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在澳大利亚置业;仅2012年,中国人在澳购房总值已高达41亿美金。居外首推澳大利亚房源详细中文报告,它做为一个不可或缺的购房工具,大大提高买家认知度,协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定。

居外(Juwai.com)是领先市场的国际房产中文专业平台。居外提供最实时齐全面的海外房源数据库,市场分析和调研报告,房产资讯和置业指南,以助全球华人做出更理智更博识的投资决策。目前,居外共有来自53个国家240万条房源。其洞悉市场的调研报告和内容资讯广获国内外多家媒体如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福布斯、商业周刊、北京青年报、新京报等报道。

消息来源:居外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