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外网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房产市场基本保持繁荣势头

居外网全球房市观察:2014年4季度,纵观全球房市, 美国、迪拜、太平洋和亚洲国家房价上涨趋缓,欧洲涨势加速
2015-04-01 10:00 9500
居外网全球房市观察报告显示虽然部分房产市场上涨趋势放缓,2014年4季度全球房市基本保持繁荣势头。在目前已公布2014年房地产数据的39个国家中,房价上涨的国家达到30个。

上海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居外网全球房市观察报告显示虽然部分房产市场上涨趋势放缓,2014年4季度全球房市基本保持繁荣势头。在目前已公布2014年房地产数据的39个国家中,房价上涨的国家达到30个。

2014年第4季度全球房价同比变动(经通胀调整)
2014年第4季度全球房价同比变动(经通胀调整)

 

2014年第4季度全球房价同比变动(名义价格)
2014年第4季度全球房价同比变动(名义价格)

全球第一的海外房产中文平台居外网在这一季度的报告中指出:17个欧洲国家在2014年的房价涨幅均强于去年,美国、迪拜、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等几个主要市场的房价也延续涨势,但力道有所减弱,而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下降轨道。

欧洲房产市场引领全球,爱尔兰目前是全球房产市场中涨幅较快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快速发展的欧洲经济。居外网本次全球调查中也发现,欧洲也有几个相对疲软的房地产市场:乌克兰首都基辅新住宅房屋均价在2014年大幅跳水48.85%,这是由于其正在经历的恶性通胀。其他同样经历房价下滑的欧洲国家包括:俄罗斯、希腊、罗马尼亚、西班牙、芬兰和葡萄牙。

亚洲国家房产市场呈疲软状态。虽然日本东京、香港和韩国在2014年显露了强劲的上涨趋势,但是7个亚洲市场中有4个走势趋弱。其他几个主要城市在去年也显露了增势放缓的情况,包括巴西、美国、迪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总结

全球房产市场继续保持繁荣势头,但整体经济环境和政府紧缩政策导致了几个主要市场的房产价格增长放缓。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衡量哪些市场适合投资是一个复杂的决策,所以应该做好市场分析,在购买前掌握更多信息,以保障自己的投资获得较大收益。居外网发表的季度性全球房市观察报告,对于中国买家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能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研究和独立、可靠的建议,以协助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作为全球较大的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拥有全球各地的丰富房源,为消费者提供海外各国房产资讯,引领市场的创新性产品,专业独立的全球性和区域性房价趋势报告。

请点击查看详细报告:http://www.juwai.com/pdf/Global-price-report-2014S4.pdf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1/08615024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1/0861502458-b

消息来源:居外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