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改元年新起点 佳美口腔将驶入发展快车道

北京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根据卫生部部长陈竺最新的表态,“医改的指导意见和配套文件已经完成”。而在今年年初,发改委人士也透露医改方案将在3月提交全国人大讨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81717.jpg )

分享医疗市场大蛋糕 佳美优势明显

“改”,必是今年中国医疗卫生工作的核心词语,2008,将是中国新医改的元年。围绕着医疗体制改革,话题不断,讨论不断,各种声音各种力量在博弈。不论新的医改方案如何,医疗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民营成分将不可更改,在某些领域,他们会成为主角,这是市场发展的趋势,不可逆转。

医改“计划派”认为,财政对供方的投入,应该补给公立医院。与有财政支持的公立牙科医院相比,民营的佳美也将获得巨大的市场机遇。政府财政补贴,为的是保障普通百姓都看得起病,病有所医,是一个最基础的保障。而在口腔医疗领域,更多的服务是超出基本医疗保障范围的,佳美的服务在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业务收入来源于高端治疗护理项目和口腔美容,从市场细分角度讲,佳美的空间要远远大于政府能够提供补贴的部分。而且传统的口腔医疗机构从环境、设施到就诊程序、就诊时间等方面都不尽如人意。必然会有很大一部分患者,选择价格更高服务更好时间更短的私立医院。这是一块足够大的蛋糕,并且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还会越做越大。

与共同分享这块蛋糕的民营口腔相比,佳美的优势就更为明显。佳美口腔是是中国首家获得口腔医疗连锁牌照的民营医疗机构,亦是首家获得海外风险投资的民营医疗机构,更是全国范围内较大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凭借在这一领域十几年的发展与探索,它已经当之无愧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重视内部管理 打造优质品牌

严格把好技术关是首要任务。佳美口腔招聘医师必须要具备中级职称和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另外还定期邀请国内外有名望的专家来企业进行讲学和学术交流,保证医生的医疗技术;在医疗团队的管理上,采取“按劳取酬制”和“末位淘汰制”,激励医疗人员凭借自己高超的医术吸引尽可能多的患者。同时佳美也在不断地追求技术上的“创新”,以适应患者的需要和医疗技术的发展。

毫不懈怠加强内部管理机制。佳美口腔建立了管理组织,共同参与医疗质量形成各环节的计划、组织、协调、控制和服务保障工作。各个组织均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制度、职责、考核方案等。佳美口腔质量管理全由佳美口腔医务部负责,各门诊负责日常医疗质量管理,对基本质量、环节质量、年终末质量进行全程有效管控。佳美口腔按系统每月进行一次医疗质量大检查和召开一次医疗质量分析会,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病案管理规定》、《医疗纠纷、事故处理规定》等,为佳美口腔加强医疗创新质量和质量管理提供了政策保证。

十年沉淀铸就品牌优势。统一的标准,统一的规范,统一的价格,统一的管理,佳美所有门诊材料都由总部采购,经营10年无任何医疗事故,较好的医生,优质的进口器材,患者良好的口碑,这一切造就了佳美值得信赖的品牌。医疗领域不同于一般消费品,它关乎健康,甚至生命,患者在选择医疗机构时,首要的问题就是安全可靠,而佳美在方面遥遥领先同行竞争者。佳美从成立开始,就以做成百年老店为目标,以其优质高效的服务,强大品牌优势,赢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同行的尊重。可以说,它摒弃了公立医院的弊端,却汲取了他们的优势,又凭借这些优势,在民营医疗领域取得霸主地位。

雄厚的资金实力,严格的管理体系,强大的品牌优势,借助2008年新医改的机遇,佳美今年将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消息来源:北京佳美医院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