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赞助民生银行会员杯高球赛大连站收杆

2008-07-15 10:25 6024

北京2008年7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7月11日,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大连站,在夏利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民生银行贵宾信用卡会员高球赛,是民生银行高尔夫会员俱乐部成立后的例赛,比赛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10座省会城市展开。本站比赛在大连市著名的夏利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吸引了100余位民生银行贵宾信用卡会员,这些会员有名列中国百富榜400强的民营企业主、全球500强在华机构的职业经理人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著名演员、艺术家等社会人士。

各界社会名流的汇集,也吸引了重量级媒体和高档服务型企业对赛事的关注。佳美口腔作为国内顶尖的国际化口腔连锁机构,被民生银行选定为口腔卫生行业的唯一赞助商,佳美口腔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和相关服务的优惠政策。佳美口腔的鼎立支持,有力助推了本站赛事的成功举办,协助民生银行将这一赛事打造成汇集精英、引领风尚的良好品牌。

据悉例赛还将在南京、西安、深圳等著名球场举办,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的赛事报道。

消息来源:佳美口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