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举办迎奥运礼仪培训


-- 微笑相约迎奥运

北京2008年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佳美口腔在北京培训中心举办“微笑相约迎奥运”礼仪培训。佳美口腔邀请原北大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优秀的护理界老前辈李文秀老师以及专业礼仪培训师现场进行培训,北京所有门诊及总部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佳美口腔希望能用国际化的专业标准,为北京奥运期间各国友人提供满意周到贴心的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81717.jpg )

佳美口腔在北京地区有门诊50余家,大多开设于商业区、金融中心及高档商业住宅小区。奥运在即,全世界将聚焦中国,大量的外国友人将来到北京,作为集服务行业与医疗行业于一体的特殊连锁经营机构,佳美口腔要求所有医护人员微笑服务,礼貌待客,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礼仪之邦的风采。

从2008年初佳美口腔就举办各种活动,普及奥运知识,传播文明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此次邀请原北大口腔医院李文秀老师,请她为所有医护人员进行专业的护理礼仪培训,还有专业的礼仪培训师进行综合礼仪培训,此外专门的口腔临床英语培训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内容。

通过培训师现场生动专业的讲解,很多医护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三元桥门诊的袁护士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她们有时因为工作忙,偶尔做得不够周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一定会用今天所学到的这样专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往接待国外患者,她们的英语也会感觉说得不够地道,但是公司定期组织培训,不断积累到现在,很多护士都可以流利地交流,一些口腔临床专业词汇也深深地印在了她们的头脑中。

消息来源:北京佳美口腔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