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即将启幕 摩根士丹利 CEO 率团访华

预测中国口腔医疗市场前景广阔

北京1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全球著名的华尔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 CEO 约翰.麦克率团来华访问,在中美第三次战略经济对话启幕前,拜会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人。

此次访华的摩根代表团是由以董事长兼 CEO 约翰.麦克为首的相关高层组成,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寻求在中国的更多投资机会。约翰.麦克此前曾表示,随着发展战略的调整,摩根士丹利将把握新的机遇,努力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约翰.麦克一行此次还会见了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领军企业佳美口腔。佳美口腔是国内较早取得连锁资格认证的医疗机构,位居民营口腔连锁医疗机构榜首,企业近年来的快速成长,已经受到了众多国际投资机构的关注。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表示:“佳美目前的模式以及市场前景良好,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全球化,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优秀企业借力国际资本市场,从而助企业快速成长”。摩根士丹利将积极参与佳美口腔的合作。

中国政府在城市社区医疗和农村卫生服务体系的政策十分清晰,但对专科医疗和高端医疗方面的政策仍不明确,加上不少民营医疗机构存在诚信和短视经营的问题,民营医疗市场曾一度备受争议,也使得许多外来资本信心受挫而撤出。不过,随着佳美口腔在今年8月获得英国马丁可利投资管理公司和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1000万美元风投,以及中国政府允许非公有医疗参与经营口腔、中医等科室,并逐步放开医保定点资格审批的政策,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表示,中国的医疗市场是既互联网和高科技之后,被关注的另一个热点。

随着中美第三次战略经济对话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国际风险投资商把目光转移到迅速发展的中国医疗市场。一位民营医疗投资人士认为:“外来资本对投资和收购对象的考察标准将比过去严格很多。在新一轮的民营医疗融资高潮中,将会出现新一批高质量的民营医疗机构,一举改变过去民营医疗市场所形成的众多积弊。”

消息来源:北京佳美口腔医院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