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成立国内行业中首个专属化客户服务中心

2008-08-25 11:15 7031

北京2008年8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8月21日,佳美口腔专属客户服务中心经过筹备和试运行,正式投入运作,国内口腔诊疗行业第一家专属客服中心诞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81717.jpg )

佳美口腔自成立之初,始终奉行顾客至上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专属客服中心的成立,正是这一理念的实践。目前客服中心拥有的数十名客服经理和客服专员,均有坚实的客户服务经验,凭借对公司服务理念的感知和专业技能,他们不仅可以回答顾客对于市场活动、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更能够在佳美口腔专家的协助下,向顾客提供科学、准确的口腔诊疗建议。据悉,佳美口腔专属客户服务中心,将向佳美俱乐部会员、VIP 贵宾、忠诚顾客等,提供终身的口腔健康资讯和追踪回访等贴心服务,这在国内口腔行业中创造了先例。

佳美口腔“人性化服务”理念正随着广泛的市场活动和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在社会上掀起一股全民爱牙护齿的热潮。适逢北京迎来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佳美口腔推出的“微笑北京,佳美助力”活动向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自发起后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天数百个来自个人和企事业单位的咨询电话,显示了佳美口腔拥有的强大号召力和品牌信誉度。佳美口腔在强势上升的形势下,推出专属客户服务中心,足见对于顾客权益的关注。

相信以专属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为标志的,佳美口腔服务体系的完善,必将在行业内成为典范,惠及更多的民众。

消息来源:佳美口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