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十五年零事故

2008-04-29 14:01 5301

脉搏与市场共振 质量与企业并存

北京2008年4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佳美口腔成立十五年来,零医疗事故率堪称民营医疗领域的奇迹,做百年老店的目标,让佳美步伐坚定而又谨慎,在医疗领域质量是基础,质量的背后是生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81717.jpg )

近日,全国较大规模的民营连锁医疗机构佳美口腔在一系列面向市场回馈客户活动紧锣密鼓进行着,佳美辉煌十五年,它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取得了客户的信赖,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基础莫过于佳美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十五年来,佳美口腔零医疗事故率,时刻秉承着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

佳美口腔负责人介绍,佳美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沉淀下来的较大的财富就是品牌,其中很重要的方面便是客户的美誉度,这一切离不开服务的高质量作基础。佳美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保证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政管理工作,在当前以及今后的一段工作时间内,仍然是医务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医务部将继续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把守质量关。必须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规定,确保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安全、放心,优质服务。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这个全球信息化的时代,以质量作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已是不争的事实,相比传统生产型企业,质量在医疗领域更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医疗质量的背后是人的生命。把口腔医疗做成连锁,在中国民营医疗行业中,佳美是第一家,佳美努力了十几年,也是凭借着十几年零医疗事故的成绩,佳美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连锁经营牌照获得者。

消息来源:佳美口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