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克拉女人”入沈阳

2013-09-25 12:00 6431
刚过去的中秋假期,中国知名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携手潮宏基(CHJ)在沈阳商业城举办“克拉女人,珍爱相拥”潮宏基珍爱克拉女人单身交友派对,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优质单身男女踊跃参与,在团圆的中秋佳节一同寻找完美克拉女人与完美爱情。

潮宏基美钻圆中秋爱情梦

沈阳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天上的明月与手上的钻石争相闪耀,刚过去的中秋假期,中国知名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携手潮宏基(CHJ)在沈阳商业城举办“克拉女人,珍爱相拥”潮宏基珍爱克拉女人单身交友派对,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优质单身男女踊跃参与,在团圆的中秋佳节一同寻找完美克拉女人与完美爱情。

数百名单身男女齐聚沈阳商业城 “克拉女人,珍爱相拥”
数百名单身男女齐聚沈阳商业城 “克拉女人,珍爱相拥”

活动当天,沈阳商业城中庭化身闪耀的钻石海洋,潮宏基珠宝时尚秀率先为活动暖场,随后的破冰交流、个人展示、钻石猜猜看、珠宝鉴赏、现场版的非诚勿扰等互动环节逐步让参与者了解彼此,找到心仪对象。为了配合中秋节的团圆气氛,主办方更安排了一个分享环节,特别邀请在珍爱网上成功牵手的会员现场分享感情经历。听他们讲述如何借助珍爱网摆脱单身,从而收获命定爱情的幸福,在场单身男女无一不被感染。分享期间说到动情处,会员更现场求婚,一句“我愿意”掀起现场高潮,不少单身会员都表示确实被鼓励了,会更加勇敢追逐爱情。

珍爱网成功牵手会员在潮宏基沈阳活动现场大胆求婚
珍爱网成功牵手会员在潮宏基沈阳活动现场大胆求婚

“克拉女人,珍爱相拥”沈阳站为本次活动全国四大城市巡回的第二站,有了首场无锡站的经验,沈阳站活动气氛更加热烈。潮宏基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克拉女人活动上线两个月以来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适逢中秋假期,因此沈阳站的报名也非常火爆。选择与珍爱网合作主要是想更多单身男女通过钻石认识女人、找到爱情。很高兴见到我们精心设置的活动环节都得到参与者的好评,今后的两场活动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衷心祝愿更多参与者找到属于他们的幸福,也希望更多单身女生可以参与到克拉女人的评选当中,与我们一同寻找完美。”

钻石4C标准由切工(Cut)、净度(Clarity)、色泽(Colour)、重量(Carat weight)四个维度衡量,钻石的完美有标准可言,女人的完美也应该有迹可循!珍爱网携手潮宏基推出“克拉女人”概念,认为完美女人也应该有4C标准:迷人(Charming)、多彩(Colorful)、聪颖(Clever)、纯真(Crystal),拥有这四种特质的女人无时无刻都散发着钻石般的耀眼光芒。如果单身的“你”也有着这四种特质,马上就登录http://t.zhenai.com/activity/caratIndex.do?source=1 ,或咨询0755-86507969、86507853参与克拉女人评选活动,丰富奖品等着完美的“你”。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