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40城光棍节大派对 珍爱网助大家脱离单身

2013-10-31 16:14 5989
11月10日,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将联合多个强势企业,共同举办“全新桑塔纳2013光棍节40城万达广场交友大Party”,同一天登陆全国40个城市的万达广场。

中国深圳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无论大家是否摆脱了单身,每年11月光棍节还是会定期造访。如果有人依然是孤单的光棍,不想被亲戚追问父母唠叨,重要的是有要脱离单身的决心,那就请在光棍节前夕来万达广场参加交友派对。

11月10日,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将联合多个强势企业,共同举办“全新桑塔纳2013光棍节40城万达广场交友大Party”,同一天登陆全国40个城市的万达广场。“真情携手,真爱相守”,一场青春澎湃的相亲交友大Party即将席卷全国。本次活动由华夏时报、万达广场以及上海大众联合举办,珍爱网协办,活动现场更有由雅诗兰黛集团提供的COACH女士香水、肌醇提供的胶原蛋白饮料、高夫提供的男士容耀抗皱精粹旅行套装作为现场活动大奖。

本次“全新桑塔纳2013光棍节40城万达广场交友大Party”将于11月10日同一天在全国40座城市的万达广场同时引爆,如此大场面、大活动、大执行的活动定将带给单身朋友前所未有的相亲体验。珍爱网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精心安排的互动环节和丰厚的奖品一定能让你遇到心仪的Ta。

用实际行动摆脱单身,马上点击以下活动链接:www.zhenai.com/2013guanggunjie 找到你所在的城市点击报名,40个城市的万达广场,总有一个在附近,马上报名告别孤单,过一个有爱人的甜蜜“光棍节”。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