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1111万元诚意回馈,脱单路上有珍爱相伴

2013-11-07 15:01 7031
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今年光棍节打出疯狂牌,推出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活动,一系列给力巨献与6000万名珍爱网诚意会员共同脱光不孤单!

深圳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珍爱网光棍节驾到!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今年光棍节打出疯狂牌,推出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活动,一系列给力巨献与6000万名珍爱网诚意会员共同脱光不孤单!

珍爱网为了一次满足光棍们的N个愿望,疯狂光棍节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活动不仅有脱光利器珍爱网VIP会员大优惠,还包括购物、吃喝、旅游、表白等多个脱光惊喜,以线上、线下活动结合的形式给予光棍们最贴心的温暖。

珍爱网光棍节活动页面
珍爱网光棍节活动页面

珍爱网光棍节疯狂玩乐排解寂寞!

一百个光棍就有一百种特性,务实派、梦想派、浪漫派、吃货派、月光派、寂寞派、苦bi派、手贱派,单身的你属于哪个类型?11月1-11日,珍爱网线上推出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专题活动,让每个类型光棍都能排解寂寞:携手亚航为梦想派光棍们提供说走就走的旅行机会;与浪漫派一同寻找同是单身的另一半一起登上丽星邮轮出门航行;吃货派大胆邀请心仪对象下载优惠劵一次吃个够;苦bi派点点鼠标就能求安慰。吃喝玩乐都有着落,单身的你记得锁定以下两个链接:http://t.zhenai.com/activity/singleIndex.do?source=2;http://t.zhenai.com/activity/CrazySinglesDay.do?source=home .

光棍节疯狂寻爱远离孤单!

吃喝玩乐之余别忘了脱光这件人生大事!活动期间珍爱网线上全线网站产品均有大优惠,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参与抽奖定将提高脱光几率,珍爱通VIP会员更有前所未有的特大回馈,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诚意陪伴你光棍节不孤单!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