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拉女人热潮持续 珍爱网携潮宏基闪耀到南京

2013-10-23 16:27 5364
近日,珍爱克拉女人单身交友派对迎来了其全国活动的第三站 -- 南京,吸引了近500名单身男女积极参与。

南京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自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携手潮宏基(CHJ)开展“克拉女人,珍爱相拥”潮宏基珍爱克拉女人评选活动以来,将钻石与女人的结合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同。近日,珍爱克拉女人单身交友派对迎来了其全国活动的第三站 -- 南京,吸引了近500名单身男女积极参与,在南京中央商场让克拉女人闪耀出她们的光芒。

珍爱网携手潮宏基克拉女人活动现场,气质美女媲美克拉美钻
珍爱网携手潮宏基克拉女人活动现场,气质美女媲美克拉美钻

主办方巧妙地把活动现场装扮成闪耀的海洋,潮宏基珠宝时尚秀首先把现场气氛推高,时尚闪耀的珠宝与女人的高贵气质相得益彰。随后,通过珍爱网官方活动页面报名参与克拉女人评选的会员逐一亮相,她们一个个都气质出众,可媲美克拉美钻,堪称完美。随后,所有珍爱克拉女人候选人与优质单身男会员一同互动,幸福抱抱团、现场版非诚勿扰、钻石猜猜看等主办方精心安排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单身男女彼此的距离。最后,潮宏基专业人士更为参与者进行珠宝鉴赏课程,让参与者获益匪浅。

“克拉女人,珍爱网相拥”,参与活动的会员正在抽取克拉美钻大奖
“克拉女人,珍爱网相拥”,参与活动的会员正在抽取克拉美钻大奖

南京站作为“克拉女人,珍爱相拥”全国四大城市巡回的第三站,延续了无锡、沈阳两场的良好口碑,为克拉女人活动人数再创新高。珍爱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能够在珍爱网上获得持续关注,除了活动本身的创意亮点外,也少不了潮宏基准备的克拉钻戒及其它精美礼品。见到不少单身男女现场牵手成功,我们都衷心祝福他们的未来。”

钻石4C标准由切工(Cut)、净度(Clarity)、色泽(Colour)、重量(Caratweight)四个维度衡量,钻石的完美有标准可言,女人的完美也应该有迹可循!珍爱网携手潮宏基推出“克拉女人”概念,认为完美女人也应该有4C标准:迷人(Charming)、多彩(Colorful)、聪颖(Clever)、纯真(Crystal),拥有这四种特质的女人无时无刻都散发着钻石般的耀眼光芒。如果单身的你也有着这四种特质,马上就登录http://t.zhenai.com/activity/caratIndex.do?source=1,或咨询0755-86507969、86507853参与克拉女人评选活动,丰富奖品等着完美的你。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