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中秋单身派对助庆南京百脑汇12周年

2013-09-13 12:00 4541
9月19日,珍爱网单身寻缘派对空降南京百脑汇,近千名优质单身男女同贺南京百脑汇12周年庆。

南京2013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有对象了吗?”,每逢佳节倍“被问”,这个中秋节到南京百脑汇与珍爱网一起寻缘吧。9月19日,珍爱网单身寻缘派对空降南京百脑汇,近千名优质单身男女同贺南京百脑汇12周年庆。在中秋佳节与ta有个甜蜜邂逅,共同度过以后的每一个佳节。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百脑汇第一届单身寻缘派对已经先后在哈尔滨和沈阳成功举行,每一场都吸引了近千名当地优质单身男女参与,由珍爱网专业策划团队打造的寻缘派对以活跃的气氛和百脑汇提供的给力奖品获得了满堂红,珍爱网资深红娘现场积极的牵线搭桥让很多单身人士成功牵手,其中在沈阳活动牵手成功的张先生告诉红娘,他已经准备在这个中秋带上女友回家一起团圆了。想要在下一个佳节与另一半一起享受幸福,那么别错过这个中秋在南京百脑汇的寻缘派对。

派对现场除了现场版《非诚勿扰》和珍爱寻宝等颇受欢迎的互动环节外,当然少不了南京百脑汇12周年庆送出的精彩大礼:活动当天签到即可获得usb-hub1个;现场参与主持人互动可获精美礼品一份;与此同时百脑汇12周年店庆期间购物满2000送电脑包,满1000送随行杯,更多店庆活动请登录百脑汇南京店官网查询。中秋节在南京百脑汇约定“你”。

南京百脑汇单身寻缘派对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9日13:00- 15:30

活动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333号百脑汇

参与方式: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996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