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金钱豹打造高端相亲派对 中秋促沪上良缘

2013-09-23 13:19 4673

上海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秋佳节喜相逢!这个中秋假期,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与国内高级酒店餐饮集团金钱豹在上海共同打造“恋爱季,豹紧珍爱”中秋节美食情缘单身派对,以下午茶寻缘派对和花好月圆夜派对为单身男女在高端奢华的环境下寻找生命中的最爱。活动共吸引了几百名优质单身男女参与,现场通过金钱豹出品的精致下午茶与珍爱网专业活动策划团队准备的互动节目,让单身男女在愉悦的气氛中勇敢求爱。晚上的花好月圆夜派对更有《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呆萌萝莉”钟鸣以及“民乐教师”吕菁助阵,与参与者畅聊情感。

上海金钱豹在活动当天化身爱的海洋,参与者一到达现场便感受到了浓浓爱意,珍爱网会员陈先生表示:“我特别喜欢《非诚勿扰》的嘉宾吕菁,今天能够与她如此近距离的交流,让我非常激动。看到很多珍爱网的会员朋友都玩得非常开心,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期待下次活动更加出色。”活动现场不停为参与者牵线搭桥的珍爱网资深红娘见到参与者情绪如此高涨,更开心的表示:“美食与爱情本来就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是恋爱的调味剂,在金钱豹的美食催化下,让派对的气氛瞬间融洽起来,看到如此多参与者向我报喜,我真心替他们高兴!”

珍爱网与金钱豹的首次强强联手合作能够得到如此大的成功与反响,与活动负责人巧妙地把双方在业内的优势结合起来有密切关系,双方负责人均表示:“珍爱网与金钱豹九月在北、上、深共计组织了三场单身派对,每一场我们都能感受到当地参与者的热情,此次合作旨在为都市青年男女打造时尚、高雅的相亲活动。金钱豹门店精心特设恋爱专区,浪漫温馨的氛围、精致茶点,为寻找珍爱的男女营造一场甜蜜的邂逅。看着他们成功牵手,我们更加有信心在接下来为更多优质单身人士谋幸福。”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