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11万元大回馈 珍爱网启动史上最疯狂光棍节

2013-11-04 12:08 9928
珍爱网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不仅率先发布较使用的搭讪技巧指南,更加准备了疯狂光棍节1111万人工红娘服务大回馈活动,陪光棍们过一个温暖光棍节!1111万人工红娘服务大回馈为每一个类型的光棍准备了最贴心的疯狂过节优惠。

深圳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11.1小光棍节,11.11大光棍节,但光棍岂有大小之分,懂得摆脱单身才是硬道理。无论你是务实派、梦想派、寂寞派,11月1-11日期间登录珍爱网都不会是失败派的光棍。珍爱网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不仅率先发布较使用的搭讪技巧指南,更加准备了疯狂光棍节1111万人工红娘服务大回馈活动,陪光棍们过一个温暖光棍节!如果你想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疯狂旅行就帮你求旅伴,想暴饮暴食解忧愁的为你送美食,1111万人工红娘服务大回馈为每一个类型的光棍准备了最贴心的疯狂过节优惠。

 珍爱网1111万元大回馈,启动史上最疯狂光棍节
珍爱网1111万元大回馈,启动史上最疯狂光棍节

当然,购物、旅游、吃喝都只是排解光棍节寂寞的辅助工具,不用过光棍节才应该是广大光棍为之奋斗的伟大目标。上相亲网站不相亲你这不是活生生的糟蹋浪费吗?珍爱网1111万人工红娘大回馈最给力的当属珍爱网VIP会员大回馈,欲知详情如何,11月1-11日锁定以下两个链接:http://t.zhenai.com/activity/singleIndex.do?source=2http://t.zhenai.com/activity/CrazySinglesDay.do?source=home有珍爱网陪着你。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