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启动“中国好分享”零门槛办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大力打造全民办卡活动“中国好分享”,不设门槛是“中国好分享”火热的关键因素,完全突破信用卡常规营销的做法,真正做到人人都可以参加、全民都可以推荐。

上海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热力来袭,“中国好外婆”、“中国好工作”等名词不断涌现。最近,交通银行信用卡大力打造的全民办卡活动“中国好分享”也顺势而出,掀起“不设门槛、颠覆信用卡常规营销”的全民办卡风。

“荐”字当头,何出奇招?

“中国好分享”与以往的办卡活动不同,不设门槛是“中国好分享”火热的关键因素,完全突破了信用卡常规营销的做法,真正做到人人都可以参加、全民都可以推荐。

即使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参与者只要拥有一张交通银行的借记卡,同样可以参与推荐活动并获得相应奖励,成功推荐新客户2人以上,每成功推荐一位新客户即可获得每人30元现金,累计达到6人可得600元。同时,被推荐人也有好礼获赠。被推荐人成功网络办卡且核发信用卡主卡,可获得100元刷卡金奖励。

而持卡客户每成功推荐1位新客户网络办卡,即获每人50元的刷卡金,累计推荐6人还可额外获得600元刷卡金奖励,共可获赠1000元。推荐越多,奖励越多,不设上限。

分享的不单是奖金,更是“实惠”和“方便”的信用卡产品

“推荐了9个同事办卡,下了7张,说实话觉得交行的卡真的挺不错,活动也很实惠,推荐给同事朋友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网友对“中国好分享”如是评论。不少参与者表示既能分享方便、实惠给身边的朋友,又能给自己赚得一些“好处”,何乐而不为。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坚持为客户带来体贴入微的实惠和触手可及的方便。包括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看电影等系列营销活动、国内首家的积分消费百货店“积分乐园”、以及遍布全国的30000家特惠商户和多达20种的便捷还款方式等,都是“中国好分享”能够实现的有力支撑。

办卡流程高效优化  风险控制系统强大成熟

之所以能够推出“中国好分享”全民办卡活动,也取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办卡流程的高效优化。用户可直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活动页面的“立即推荐”按钮进行推荐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alone2/91344.htm ,也可直接将手机号(即推荐码)告知被推荐人,让其在线申请信用卡时在“推荐人推荐码”栏位准确填写即可。而被推荐人可随时登陆官网自助申请,操作简单、易懂;通过网络申请的信用卡全部采用EMS寄送,并且申请人即时就可获得审核结果,较快第二天就能拿到信用卡。

当然,强大高效的网络办卡流程背后,倚仗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强大的风险控制系统。融合汇丰的先进理念,并引入国际先进的反欺诈软件和风险管理工具,加上对国内信用卡用户的充分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建立了一整套适应中国国情的风险评介、补偿机制、运作系统及适应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展的风险管理队伍,从而有效控制风险。

从业内首推E办卡到如今的网络办卡,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在服务客户的创新道路上创造着业内更优标准。办卡是消费者体验的第一步,通过“中国好分享”,交通银行信用卡意在传达“从这里开始分享实惠和方便”的理念,把好活动分享给亲朋好友同时,也让用户本身体验更多,收获更多。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