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行信用卡豪礼升级 网络办卡推荐3人立送PAD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活动在消费者中一直广受赞许,堪称行业翘楚。其不仅以推荐奖励力度大而著称,更是以推荐方便、容易获得推荐奖励而深得好评。

上海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交通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活动再次强势升级。活动期间,只要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成功推荐3位亲朋好友申请办理信用卡并满足条件,推荐人即可获得超值平板电脑。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荐办卡”活动在消费者中一直广受赞许,堪称行业翘楚。其不仅以推荐奖励力度大而著称,更是以推荐方便、容易获得推荐奖励而深得好评。今次活动期间,只要能够成功推荐3位亲朋好友及以上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含移动端)申请办理信用卡并满足条件,推荐人便可获赠价值799元的7寸华硕平板电脑,且推荐越多,可获PAD越大,成功推荐6位新用户,拿到的便将是价值2499元的10寸联想平板电脑。当然,其所推荐的亲朋好友也有实实在在的优惠,除享受的是行业领先的、以“较快5分钟能得到批核结果,较快当天即可领卡”逆天速度的网络办卡服务,而且在拿到信用卡后,更是将会获得100元刷卡金,轻松抵扣有效期内的有积分消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积极鼓励其持卡人将其所享受到的“方便”和“实惠”与身边朋友分享,并将该理念渗透入了各个环节,致力于打造较佳的用户体验,将真正的“方便、实惠”带给消费者。例如持卡人分享及推荐流程非常简单,只要拿起手机,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输入朋友手机号码,交通银行将立即代持卡人向其朋友发出邀请短信。对于持卡人关心的推荐情况查询,更是做到了无论是通过网站、还是移动官网,抑或是微信服务号,都可随时随地查询推荐进展和成功人数。

除了豪礼频频的“推荐办卡”活动,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各类优惠活动也是频繁推出,例如,众多私家车主翘首企盼的“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本周五即10月17日即将到来,持卡用户在活动指定加油站加油,即可获得50%刷卡金,根据累计消费金额达标情况为较高100元或200元刷卡金;而“餐饮超红季”第三季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多家知名连锁餐厅均有参加,每周五到活动餐厅就餐刷交通银行信用卡,满足活动条件单笔满150元即可获得100元刷卡金。各位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如密切留意,可方便获得实惠和惊喜。

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content/dam/pc/faka/tjbkpc/tuijianbanka.html?actUrl=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applynew/front/apply/track/record.html?trackType=0&trackCode=A022410469736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