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12月起盛势再现

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2014年累计消费总额已突破1万亿元,为回馈消费者,于12月启动了新一季“周周刷”活动,在跨年度的传统消费旺季再掀全民刷卡潮 。

上海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只要你刷我就送”的奖励机制和精挑细选的口碑豪礼,使交通银行信用卡大型刷卡活动“周周刷”成为最受期待的用卡活动之一。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2014年累计消费总额已突破1万亿元,为回馈消费者,于12月启动了新一季“周周刷”活动,在跨年度的传统消费旺季再掀全民刷卡潮

本次“周周刷”活动将从2014年12月1日延续至2015年3月1日,在共计13周的时间内,只要成功注册“周周刷”活动,每周刷卡消费满5笔、每笔满168元,累积刷满两周以上(无需连续),即可获得相应好礼。累积周数越多,奖品越是层层升级。今年的奖品也十分丰盛,例如刷满2周、3周分别可获赠10,000积分和30,000积分;刷满4周可获赠价值398元的大容量、易搭建的攀能多功能自动帐篷;刷满5周可获得价值799元的体积小巧、操作静音、清洁容易的飞利浦面包机;刷满6周能获赠价值1,488元的至尊臻品 -- 德世朗新莱茵12新作刀具套装;刷满7周即有机会获赠价值1,599元的飞利浦空气炸锅,享受高新技术带来的更加轻松健康的美味生活;刷满8周即有机会获赠价值2,590元国际顶尖的世界三大自行车环赛冠军用车品牌 Specialized 自行车,享受专业骑行运动品牌创造的更健康更高品质的运动乐趣。

本次活动延续以往“只要你刷我就送”的奖励模式,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和春节,本来就是消费高峰期,购物、旅游、聚餐等活动十分频繁,只要持卡人巧妙用活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想要拿到心仪好礼并非难事。

不仅如此,交通银行信用卡还会同期举办许多其他用卡活动,覆盖餐饮、超市、加油等领域,如果有计划地集中刷卡,就能享受多重优惠。事实上,早已有不少持卡人规划好了自己的“刷卡攻略”。例如,每周五到餐饮超红活动餐厅就餐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笔满168元,不仅可以获得刷卡金,还能累积“周周刷”一笔;参加每周“最红星期五”活动,为爱车加油,或在超市购物,在享受刷卡金返还的同时,也能满足“周周刷”一笔;非实体门店 POS 刷卡消费的网上支付,每周也算累积一笔,方便了许多热衷网购的持卡人。

今年境内和境外的刷卡消费都可以参加活动,但在同一商户的消费每周累积算一笔。另外,获赠7周或8周大奖除需满足指定的消费周数,还需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累计消费金额在该档奖励客户里排名达到前6万名。同时,今年“周周刷”活动的注册很方便,可以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和移动官网“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注册,而每周的刷卡达标情况和累计消费排名也可以在移动官网和官方微信上轻松查询,真正做到“方便实惠交给你”。

面对如此诱人的优惠活动,相信众多持卡人也想将这份“方便”和“实惠”分享传递给更多人。即日起,凡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成功推荐新客户进行网络办卡,推荐人即可获得相应的推荐奖励:成功推荐3位新客户可获赠7寸平板电脑,成功推荐6位新客户可获赠10寸平板电脑,被推荐人则可参加“成功办卡,即享100元刷卡金”活动,方便快捷,惠人惠己。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