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荐6人送2000元 较快当日领卡

今天,交通银行信用卡又在官网上公布了一组让人惊叹的数字:截至7月26日,“成功推荐6人 立赚2000元刷卡金”活动已有718位客户获赠2000元刷卡金,另外还有3576位客户成功推荐3人,拿到了600元推荐奖励,正在向2000元刷卡金冲刺。

上海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交通银行信用卡又在官网上公布了一组让人惊叹的数字:截至2014年7月26日,“成功推荐6人 立赚2000元刷卡金”活动已有718位客户获赠2000元刷卡金,另外还有3576位客户成功推荐3人,拿到了600元推荐奖励,正在向2000元刷卡金冲刺。

自7月以来,每周二交通银行信用卡都会在官网上公布获得奖励的客户数量,从快速增长的数字即可看出持卡人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因该活动无名额限制、不论先来后到、不用消费排名、不靠抽奖运气,只要成功推荐6人即可拿到2000元刷卡金,且拿到过一季度平板电脑和二季度空气净化器的持卡人还可参加,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这样的大羊毛怎能不薅?”

更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小伙伴这样计算:如果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一旦“集齐了6位小伙伴”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含移动端)提交申请,且在活动期间内成功激活并有一次单笔任意金额消费或取现消费,就能获得2000元刷卡金;同时,被推荐人还能参加“成功办卡,即享100元刷卡金”的活动;推荐人和6位小伙伴较高共计能获得2600元刷卡金!

而且,无论是最近同样受到热议的“周周刷”大型用卡活动、较高返100%刷卡金的“餐饮超红季”、覆盖超市和加油等日常生活的“最红星期五”系列活动,以及实惠积分换购 COSTA 咖啡或85°C美食,还有全年无休的商户优惠活动,都是持卡人喜爱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向周边朋友推荐的好理由。

交通银行信用卡“较快当日即可领卡”的网络发卡速度,也被持卡人惊称为“逆天的速度”,因落实承诺赢得了好口碑,更让持卡人能更快更方便地获得想要的优惠。这些都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以打造较佳“用户体验”为宗旨,用“做到极致”的思维方式毅然突破原有运营模式,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的系统改造和工作流程的优化,才实现了让客户“24小时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申请、较快5分钟即可知道批核结果、并且较快当天即可收到 EMS 寄来的信用卡”。网络发卡活动如此方便的体验和大手笔的优惠令业内望其项背、持卡人为之欣喜拥护,也体现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承诺“Easy For More 方便·实惠交给你”。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