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边花边赚”:互联网+背景下的个人金融突破

今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边花边赚”理财功能正式上线,突破性地创新举措为信用卡增添新注解:不再简单地承载个人信贷业务,同时还能成为个人理财新渠道,为持卡客户创造增值收益。

上海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信用卡会赚钱?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一直勇于创新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却将其变为现实。今年4月,交通银行信用卡“边花边赚”理财功能正式上线,突破性地创新举措为信用卡增添新注解:不再简单地承载个人信贷业务,同时还能成为个人理财新渠道,为持卡客户创造增值收益。

信用卡开启“赚钱”模式

目前,各类互联网金融产品层出不穷,金融生态环境日趋多元化,而交通银行信用卡基于客户需求另辟蹊径地在国内首创依托货币基金的新理财服务,并将此命名为易于理解的“边花边赚”。

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只要登录官网,绑定任何一家借记卡,再绑定自动还款,完成“边花边赚”签约后,就能享受到高于活期储蓄十倍的收益回报;同时,还可享受信用卡到期还款日的自动还款服务,理财还款一举两得。

“边花边赚”充分体现了基于互联网金融的诸多优点:投资门槛低,1分钱即可开户;交易0手续费;7×24小时无限制随存随取,且全时免费;每日收益一目了然,随查随看;取出时本金及收益都返回原卡,安全无忧;信用卡还款到期日自动还款,省心便捷。

把花掉的钱先赚回来

信用卡败家?“边花边赚”的推出无疑改变了这一传统观念。信用卡不仅仅是刷卡支出,同样也能实现财富增值,将闲置资金放在“边花边赚”,每天都能赚取可观收益。通过设定自动还款,所获取的收益可以被用于信用卡还款,对于有的客户来说,理财收益都有可能为信用卡账单“买单”

不同于时下常见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交通银行信用卡基于银行安全稳健的基因,以及良好的风险控制,“边花边赚”风险低收益高、门槛低且操作方便,即便是“金融小白”也不用担心错失投资理财的好机会。哪怕一天赚回一杯咖啡、一张电影票,积少成多的理财方式对于对于有投资意识的上班族来说极具吸引力。

一站式服务,方便为先

“边花边赚”推出后,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非单纯地将理财服务和还款服务叠加,而是整合打通相关平台、技术和服务,使客户免去跨平台的跳转步骤,只要在移动客户端动动手指即可完成签约、存入、转出等相关操作。

与此同时,因为“边花边赚”能支持多家银行借记卡购买基金和跨行自动还款,起到了归集账户的作用,解决了客户多张卡、多账户、多理财产品引发的资金管理难题和理财难题,提供了一套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在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及全新金融时代背景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致力于行业精细化经营和移动互联风潮的积极转型。从行业首推“较快当日即可领卡”的网络办卡服务,到人人都可免费享用的 Wi-Fi 服务,到实现一站式综合服务、构造从场景到消费再到支付完整消费生态圈的移动服务平台,再到此次推出的“边花边赚”全新理财还款解决方案,都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紧紧围绕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坚持用超越行业的标准布局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创新举措,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对客户“方便·实惠交给你”承诺一次又一次的兑现与实践。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