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格格积极备战光棍节 销售额彰显实力

2011-11-11 16:06 4911

杭州2011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是淘宝在光棍节搞促销活动的第3年,活动前就在很多媒体上看到淘宝双十一大促的广告。中国第一潮牌、淘宝知名金冠女装店铺 -- 七格格就是其中的一个商家,旗下的潮牌 OTHERMIX 参加了淘宝女装的主会场。从11号凌晨0点到3点,已经成交了2万多件,成交金额突破460万。

七格格的 CEO 曹青说:“去年光棍节的大促,他们一个旺旺客服要对付1000个买家旺旺。这一次,从市场部、技术部等部门抽调了50多人加入客服,总客服人员达150人,24小时轮流值守。”

为了备战这次双十一,办公室已经提前准备了牛奶、饮料、零食等。会议室改成了临时寝室,铺上了簇新的地垫和被褥,让工作累了的员工及时休息。同时还准备了一些常备药品,已备不时之需。

七格格这次共有300多款参加大促。光棍节当天预计将有150万到200万的买家光顾。买家在双十一前也早已蠢蠢欲动,店里一件魔法四穿羽绒衣,这几天已被买家收藏了1万多次。

七格格物流中心负责人熊为兵说:“原本仓库只有50万件货品,为了这次大促,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囤货了,至昨天所有货品已全部到齐,总共又增加了15万件。原先1000多个货架增加到1500多个。从明天开始,快递公司的车就等在一楼,24小时不间断发货,保证买家能即时收到。”

关于七格格 TOP 潮品

七格格 TOP 潮品于2009年正式进军 E-commerce,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在线时装零售集团。现有编制内员工近300名,全国五家办事处,公司旗下拥有淘宝金冠店潮流卖场品牌 “七格格 TOP 潮品”,独立潮流时装购物平台“7gege.com”,在线销售服装、女鞋、配饰。旗下拥有高端品牌 IAIZO、潮牌 OTHERMIX、牛仔品牌 othercrazy、高端皮衣品牌 otherfaith、女鞋品牌othersin、日系甜美品牌 meyeeka;七格格旗下各品牌深受全球时尚女性的喜爱,华人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为时尚女性提供全方位时装搭配解决方案。

打造七格格传奇的创始人们,秉持华人设计师的时装梦想,忠于七格格等于“潮流时装集结地”的责任感,成为了中国主流电子商务业界的一匹黑马。在国内外众多七格格的粉丝 -- “格女郎”已经习惯于每周五的服装上新,在七格格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国际上前沿的潮流讯息,并且有着较好的用户体验。强大的 IT 数据库分析,使在线销售实现真正的零库存。凌厉的业绩不断飙升,2009年销售额2500万元,2010年实现销售额过亿,2011年预计销售额2.5亿。成就华人第一时装王国 -- 来自七格格的使命。

欲知详情,请联系:

Joanna
电话:+86-571-8106-0066
电邮:joanna@7gege.com

消息来源:七格格 TOP 潮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