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誓死不过光棍节 七匹狼七格格线上联姻

2011-11-01 19:03 4784

杭州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1月11日圣光棍节来临之际,线下第一男装品牌七匹狼和线上第一潮牌女装平台七格格率先“脱光”,喜结连理。两个品牌商“联姻”在互联网内尚为首例,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

强强联手加推陈出新,这次营销事件的成功似乎在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七匹狼和七格格这次婚礼沿用传统中国式婚礼,婚礼中充满添妆纳征等习俗,让大众的眼球被古典温情风的营销牢牢吸引住。众多不明真相的围观者甚至问:七格格的高层嫁给七匹狼的高层了?以后两个品牌会联合么?也有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的围观者在微博打趣:“什么时候生个宝宝?”

10月24日到10月30日短短七天内,淘宝专门活动页面浏览量达到六万余次;聚划算当天两家店销售额高达千万,仅七格格一款牛仔裤销量就破两万,创下两家店聚划算新高;VIP 和淘金币专场业绩喜人,同时也带动了淘宝婚庆相关行业的销售业绩。

对此,七格格市场总监贾琼说:“这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双赢,更是一次互联网成功的合作创新,这样的市场反应为我们以后做更多的合作创新提供了信心。” 七匹狼电子商务总监钟涛则笑称,如今愈演愈烈的“格格风”让七匹狼“看对了眼”,这场婚礼正是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的见证。

七匹狼和七格格这次“联姻”形式的线上新合作模式可说是开启了电子商务合作一个新纪元,着实让饱受广告疲劳轰炸的我们眼前一亮。有了这个盛大的婚礼,至于婚后生活?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媒体联系人:

Joanna
电话:+86-571-8106-0066
电邮:joanna@7gege.com

消息来源:七格格 Top 潮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