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科技 iBall 蓝牙体感游戏球登陆中国

2012-09-10 11:26 125618
iBall 作为一种新型游戏主机,体积却只有高尔夫球大小,以个人计算机为显示媒介,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通过感应游戏者在游戏过程中复杂的身体动作而产生的力量来控制游戏

iBall 蓝牙体感游戏球用运动游戏改变你的亚健康状态

上海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8月,来自北欧科技强国芬兰、由专业的科技技术团队设计研发的游戏球 iBall 正式登陆中国。iBall 作为一款人机互动的体感游戏,不仅突破了传统体育场地的限制,还可以另游戏者体会到在体育场竞技的真实感受。此前,iBall 已在芬兰、英国、意大利、立陶宛等多个国家上市,特别受到家庭消费者和办公室白领的喜爱。这一新推出的体感游戏不仅改变了游戏和运动方式,更令游戏者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的同时,强健身体,改变大众的亚健康状态。

iBall 来自芬兰,由“愤怒小鸟”的开发公司 Ball-IT 研发,是一个超越想象力的高科技体验游戏球。iBall 作为一种新型游戏主机,体积却只有高尔夫球大小,以个人计算机为显示媒介,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通过感应游戏者在游戏过程中复杂的身体动作而产生的力量来控制游戏,如摇摆、翻滚、挤压、旋转等等。依托于 blobo(iBall 在芬兰的品牌名称)开展的运动类娱乐电视节目在芬兰播出之后,凭借其精彩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收视率节节飙升。

iBall 家庭健身体验
iBall 家庭健身体验

起初,iBall 的研发初衷是将它运用于鼠标,而后发现它更适合用于游戏操控,并将引领游戏控制器的革命。iBall 与传统游戏产品不同之处在于:第一,iBall 是一个体感游戏球,需要感应身体的运动产生力量来完成游戏,而不是简单枯燥的按键操作;第二,iBall 游戏主打运动系列,有着卡路里消耗计算和存储功能,是一款促进健康运动的游戏道具;第三,小巧方便易携带,iBall 不需要任何驱动器,开启电脑和蓝牙,在学校、咖啡厅、办公室或是家里都可以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运动乐趣。

关注 iBall 精彩内容和游戏动向:

中国官网:http://www.iballshop.cn
官方淘宝:http://i-ball.taobao.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ballchina

消息来源:iB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