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瑞滋超级金装OPO配方奶粉全新上市

2013-05-14 15:00 15512
纽瑞滋新品超级金装奶粉于2013年4月下旬上市,鉴于现在健康安全已经成为妈妈们选择奶粉的首要因素,而一罐能够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好奶粉必然具备优选配方。纽瑞滋始终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甄选优质奶源,提供优质配方好奶粉。

上海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纽瑞滋新品超级金装奶粉于2013年4月下旬上市。鉴于现在健康安全已经成为妈妈们选择奶粉的首要因素,而一罐能够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好奶粉必然具备优选配方,纽瑞滋始终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甄选优质奶源,提供优质配方好奶粉。

在纽瑞滋超级金装奶粉的新品发布会上,纽瑞滋专业营养师详细介绍了纽瑞滋超级金装奶粉配方及特点:

特别添加呵护吸收配方 -- OPO结构油脂

OPO配方的作用在于:

首先,通过添加OPO结构油脂,可以有效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素流失。纽瑞滋育儿专家说,OPO可以促进婴幼儿成长所必须的矿物质钙的吸收,促进婴幼儿骨骼正常生长,维持神经肌肉的兴奋、神经冲动的传导。

其次,肠道是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中转站,宝宝所需的营养物质消化吸收都依赖健康的肠道功能,分子结构层面的改变,能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性,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使大便的软化率增加,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的发生几率。

均衡肠道有益配方 -- 益生元

长期临床研究发现,肠道是婴幼儿的营养传送中心,90%的消化吸收过程,都在肠道中完成;肠胃道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大便问题,比如便秘,或者腹泻。

益生元能够帮助有益菌群的生长,从而帮助宝宝调理肠道细菌平衡,降低肠 pH 值,减轻便秘症状。

抵抗力升阶配方组合 -- 乳铁蛋白+核苷酸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有的免疫蛋白,能够参与人体铁代谢,促进铁的吸收,并且具有调节巨噬细胞活性和刺激淋巴细胞合成的能力,从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抵抗力。

核苷酸对婴幼儿的胃肠道发育、胃肠道健康的维持以及血浆脂蛋白的组成都有有力的影响。核苷酸在促进胃、肠道发育同时,也能激活肠道免疫,细菌性免疫功能。婴幼儿饮用添加核苷酸的奶粉能提高其天然杀伤细胞活性,从而增强对细菌感染抵抗力。

明眸启智配方 -- 叶黄素+牛磺酸+DHA+ARA+胆碱

叶黄素在人体内不能自行合成,必须从外界摄取。在没有母乳喂养或者母乳不足的情况下,选择添加叶黄素的婴幼儿奶粉是保护宝宝视力的有利保障。

牛磺酸能提高视觉机能,促进视网膜的发育,亚麻酸是组成大脑细胞和视网膜细胞的重要物质,促进视网膜中视紫红质的生成,提高胎儿和新生儿的智力和视力。

DHA与ARA,DHA和ARA在人脑和神经细胞的不饱和脂肪酸中占有很大的比例,是脑细胞和神经组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持细胞形态、生理功能非常重要。

胆碱能帮助中枢神经传递资讯,是大脑思维、记忆等智力活动的必需物质。

纽瑞滋优选配方,均衡全面营养,只为给宝宝带来最优成长所需。配方营养不仅多样化,符合宝宝日常需求,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提升宝宝抵抗力,更加关注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如吸收、肠胃健康。纽瑞滋这份用心和专注,为的是让宝宝成长无负担,营养好吸收,轻松成长。

注:婴儿配方奶粉已有近100年的历史。其发展可分为4个阶段:简单调整阶段、宏观调整阶段、功能成分调整阶段、微观母乳化阶段,也就是说在“母乳化”这个总的目标引导下,婴儿奶粉脂肪的母乳化也逐渐由宏观走向了微观。宏观上,牛乳和母乳的乳脂肪含量很相似,因此通常选用牛乳为婴儿配方奶粉的原料。但在微观上却有着很大的差别,母乳中Sn-2位棕榈酸的含量远远超过了牛乳中的含量(母乳含57.1%,牛乳含32.3%),纽瑞滋超级金装配方奶粉,通过对脂肪分子结构的调整,添加结构脂质OPO,达到接近母乳的效果。

消息来源:纽瑞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