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甄选“七”格格活动今日拉开帷幕 HOLD 住姊来助阵

2011-11-18 16:59 3558

杭州2011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上午,七格格 HOLD 住潮----甄选“七”格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七格格官网和淘宝店铺均能看到大幅海报。淘女郎、美丽说这两个分会场的活动都进行得如火如荼,很多模特、达人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除了网上的活动之外,七格格主办的“HOLD 住潮”潮趴将于12月3日在杭州环球 MUSE 酒吧举行。到时台湾当红艺人 HOLD 住姊、网上角逐出的6位“格格”加上七格格家的模特 DODO 组成的“七格格”都会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互动,分享对潮流的理解和定义。

“潮”代表的意义很多,并不单单只是穿得漂亮。现在人与人之间真心的交流少了,相互的关爱少了,我们举办“HOLD住潮”是希望大家用温暖的方式,相互关爱,相互帮助。“潮”更多的东西是在内心,七格格CEO曹青说。

双十一那天,七格格在杭城街头进行了一次“潮抱”活动,不分性别、年龄、国籍,只要一个拥抱,就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11月底,还将有一场万人邮寄明星片活动,用最简单的话语问候好久没联系的朋友,短短的几行字,传递真诚的暖暖情意。

七格格有一个爱心小分队,经常看望和帮助贫困儿童、捐款捐物给有需要的人。爱心小分队的负责人点点说:“这样的行为也是‘潮’的一种,我愿意把这种潮流一直坚持下去,并传达给身边更多的人。”

HOLD 住姊 MISS LIN 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潮流并不仅仅只是穿在身上,很多的是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潮流是一种生活态度。

消息来源:七格格 Top 潮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