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宝双十二“全民疯抢” 七格格成交额突破2400万

2011-12-13 09:03 8550

杭州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4、3、2、1”伴随着办公室里七格格各个部门员工的倒数声,淘宝双十二全民疯抢正式拉开战幕。

刚过0点,数据部的同事就惊呼“太恐怖了,每刷新一次,销售额就不断地攀升,10分钟成交20万”。在短短的1小时内,一款打底裤卖出4400多件。截止凌晨2点,已经达到500万的销售额。

双十二当天,七格格旗下5大品牌共推出近600款5折产品,全场包邮,更有满减满送的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这次活动也打破了历年淘宝女装排名第“七”的魔咒,从去年的女装类目第七名一跃成为第二名,成为淘宝女装类目突破2400万的商家。

为了迎接这次大促,七格格 CEO 曹青根据客户反馈加急做出爆款升级版,让顾客的选择更具多样性。事实证明这些爆款升级版大大迎合了顾客的需求,其中加长款的星星毛衣在疯抢开始前两小时就卖断码。官方微博上也陆续有买家反映慢一步就没码、询问是否会再上架等。

这样的大促对客服和物流的压力非常大,但是七格格 CEO 曹青早就做好了准备。淘宝双十一时,购物咨询量非常大,开了100个旺旺还是解决不了买家的咨询。吸取了双十一的经验教训,这次活动全店实行自助购物。品牌事业部提前对1000多个活动产品进行了详细页面的细化,把买家想了解的信息在页面中完全体现出来。


淘宝双十二“全民疯抢” 七格格成交额突破2400万

为了确保买家的购物体验,七格格在物流发货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虽然淘宝全民疯抢的发货期限是七天,但考虑到买家急切的心情,曹青表示将尽较大的努力提前发完所有的商品。平时物流中心40人就能应对平时的发货,为了这次大促特意从其他部门抽调了一部分的同事,早上8点物流中心已有200余人开始打包发货。双十二当天已经有1.8万个包裹派发出去。双十二的订单预计可在4天内发货完毕。

七格格简介:

七格格 TOP 潮品自创始以来,一直以“集结潮流狂热分子”为己任,旨在打造中国女装线上第一潮流平台,旗下精选多个尖端女装品牌,风格独特、定位鲜明,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个性需求。在传递潮流、提供时装的同时,努力提供中国互联网同行业领先的售后保障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七格格 Top 潮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