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士伦任命 Sheila A. Hopkins 为视力保健业务全球总裁

2011-09-26 13:54 5355

Peter Valenti III 负责北美视力保健业务

Steven Robins 将主管全球视力保健营销工作

纽约州罗切斯特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性眼科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已任命 Sheila Hopkins 为该公司视力保健业务部门全球总裁,另有两位公司高管 Peter Valenti III 和 Steven Robins 被任命以新职务。Hopkins 将掌管该公司的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的推出,其中包括 Biotrue™, PureVision® 和 renu® 等著名品牌。Valenti 将以总裁身份领导北美视力保健业务,而 Robins 被任命为全球视力保健业务部门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博士伦首席执行官 Brent L. Saunders 表示:“Sheila Hopkins 是一位世界顶尖的营销专家和领导人才,在推出和在普通消费者和专业人士中间建立全球品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博士伦正在经历一场振奋人心的转型;Sheila 将帮助我们较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现有产品的潜力,并成功地在我们几十年来所研发的最具潜力的新产品线基础上推出突破性的创新。”

在面向零售业与专业人士的公司担任主管期间,Hopkins 通过亲力亲为建立了高露洁 (Colgate) 和玉兰油 (Oil of Olay) 等全球品牌。她将常驻该公司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的视力保健业务总部,并向 Saunders 汇报工作。

Hopkins 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博士伦如此重要的一个历史时期加入该公司。我们有着标志性的品牌、强大的创新产品组合以及鼓舞人心的使命,这一切将大大造福于全球的消费者和专业人士。”

在加入博士伦之前,Hopkins 在高露洁棕榄公司 (Colgate-Palmolive Company) 工作14年,担任过多种职务,包括个人护理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全球业务开发部门副总裁;以及最近担任的专业口腔护理业务部门副总裁、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Hopkins 提高了消费品牌及专业品牌的营收和利润,并为该公司的新产品创新注入活力。

Hopkins还在宝洁 (Procter & Gamble) 工作过7年多,主管该公司玉兰油、Clearasil 和 Noxzema 等护肤品牌的营销事务。Hopkins 在从业初期还曾就职于美国氰胺公司 (American Cyanamid),担任过产品、营销和销售等业务的多个职务,包括全国客户主管,负责沃尔玛 (Wal-Mart)、K-Mart、塔吉特 (Target) 和 Walgreen's 等客户。

Hopkins 还曾在 Tambrands 以及露华浓 (Revlon) 担任过职务,自2003年7月以来一直任职于 Warnaco 的董事会。她毕业于马萨诸塞州卫尔斯利的卫尔斯利女子学院 (Wellesley College),获得了历史学学士学位。

Saunders 表示:“Sheila 将加入我们视力保健业务部门内的一支由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近两年,Pete Valenti 在重振这一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杰出才干将帮助我们在北美取得优异的业绩。我们也很荣幸能有 Steven Robins 这样富有才能和经验的高管人才,在这一关键时期领导我们的全球视力保健营销工作。”

Hopkins 补充说:“我很高兴与 Pete、Steven 以及全球视力保健团队的其他同仁合作,共同提升我们的业绩,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期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Valenti 于2009年1月加入博士伦,此前他在 Covidien 工作,负责领导该公司10亿美元产品系列在美国的销售与营销战略。在进入 Covidien 之前,他曾在强生 (Johnson & Johnson) 工作了12年,担任过美国及国际部门的多个职位。在从业初期,他还在保洁公司担任过品牌管理方面的职务。

Robins 是在2009年5月即在 Valenti 到博士伦后不久来到该公司的。他在强生、辉瑞 (Pfizer) 和 Warner Lambert(华纳兰伯特)等领先公司有着近20年的保健工作经验。自从业以来,Robins 在一些知名品牌担任过营销和类别管理方面的领导职务,他还在全球广告代理公司 Young & Rubicam(扬雅)工作过一段时间。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全球较著名、最受推崇的保健产品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眼科手术设备与器械以及眼科药品。该公司创建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全球员工超过10,000人。其产品在100多个国家销售。更多详情见 http://www.bausch.com

新闻媒体联系人:

Adam Grossberg
隶属博士伦
电话:+1-973-360-6439,或电邮:adam.grossberg@bausch.com

Elizabeth Murphy
隶属博士伦
电话:+1-585-338-8528,或电邮:elizabeth.murphy@bausch.com

消息来源:博士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