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士伦将收购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GmbH

2012-11-07 21:00 5339
2011年9月,博士伦和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达成了一项联合推广协议。该协议包括博士伦基于某些关键里程碑的实现收购 Technolas 的选择权。自那时起,两家公司已开始利用合并的白内障和屈光治疗专长以及商业推广能力。

纽约州罗彻斯特和慕尼黑2012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眼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执行其选择权,将购买领先眼科激光公司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简称“TPV”)的所有在外流通股和未确认股。TPV 是博士伦和 20/10 Perfect Vision AG 于2009年成立的合资公司,开发和销售先进的屈光和白内障治疗技术。该交易预计将于2013年1月末完成。

2011年9月,博士伦和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达成了一项联合推广协议。该协议包括博士伦基于某些关键里程碑的实现收购 Technolas 的选择权。自那时起,两家公司已开始利用合并的白内障和屈光治疗专长以及商业推广能力,推广并进一步提升 VICTUS™ 飞秒激光技术,该技术能够通过单一平台为白内障和角膜手术提供支持。过去12个月内,VICTUS 平台获得了欧洲和美国监管当局的营销批准。随着两家公司加快推出该平台,它们还将继续在全球其它地方提交注册申请。

博士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兰特-桑德斯 (Brent Saunders) 表示:“对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的收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但对于全球的白内障和屈光患者来说也许更重要。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团队打造了一家优秀的公司,从我的角度来看,是业内最具创新的眼科激光公司。”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Hohla 博士则说:“我们的屈光和白内障手术系统可对博士伦的外科产品组合形成补充,并将有助于我们加快向眼外科市场发展更迅速领域的拓展。我们已共同证明了我们推出和销售高度创新且与众不同的 VICTUS 飞秒激光平台的能力。我们期待与博士伦同僚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使用其它激光技术的眼外科技术。”

博士伦全球外科执行副总裁兼总裁约翰-巴尔 (John Barr) 补充说:“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独特的飞秒和准分子激光平台可对我们用于白内障和视网膜手术的广泛设备、器械和眼内透镜产品组合形成补充,使我们成为眼外科的‘一站式服务站’。我们的目标便是提供颇具吸引力的产品选择,满足实践和患者的独特需求。我们打算继续对开发和临床计划进行投资,这些计划可巩固我们在激光外科平台方面的强大领导地位。我们期待与 Kristian 及其团队合作,为医师提供可改善广泛视力提高手术的系统。”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简介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GmbH 是一家领先的眼科激光公司,是博士伦和20/10 Perfect Vision AG 成立的合资公司。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在飞秒和准分子业务方面拥有全方位专长。目前的创新主要在使用 SUPRACOR™ 激光治疗进行白内障激光手术和老花眼矫正方面。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echnolaspv.comwww.better-reading-vision.net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全球知名且备受推崇的保健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隐形眼镜和眼护理产品、眼科手术设备和器械以及眼科药品。该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彻斯特,在全球范围内雇有约11000名员工。该公司的产品在100多个国家推出。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ausch.com

VICTUS 是博士伦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

TECHNOLAS™ 和 SUPRACOR™ 是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GmbH 的商标。

© 2012 博士伦公司

新闻媒体联系人:

Jeanie Herbert
博士伦全球眼科公关部
电话:+1-(949) 521-7948,(714) 325-3584(移动)
电邮:jeanie.herbert@bausch.com

Elizabeth Murphy
博士伦全球公关部
电话:+1-(585) 338-8528
电邮:elizabeth.murphy@bausch.com

Tad Heitmann
代表博士伦 BioComm Network
电话:+1-(714) 273-2937
电邮:theitmann@BioCommNetwork.com

Lindsay Brooks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医疗公关部经理
电话:+44 7825 769 007(移动)
电邮:l.brooks@technolaspv.com

消息来源:博士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