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雅完成对Performance Optics, LLC的收购

HOYA Vision Care
2017-08-02 15:00 8548
豪雅(HOYA)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对Performance Optics, LLC的收购,包括Performance Optics旗下子公司VISION EASE和Daemyung Optical。

东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豪雅视力保健(HOYA Vision Care)成为眼部保健行业及其客户的优秀全球合作伙伴

豪雅(HOYA Corporation) (HOYA)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对Performance Optics, LLC (Performance Optics)的收购,包括Performance Optics旗下子公司VISION EASE和Daemyung Optical。Performance Optics是全球眼镜片制造商,专门生产聚碳酸酯、光致变色、偏光和高折射率眼镜片。这次收购将完善HOYA Life Care(豪雅生命科学事业部)的产品组合,从而进一步扩大豪雅的地域版图和豪雅视力保健事业部所能提供的产品。

豪雅视力保健首席执行官Girts Cimermans表示:“在我们所开展的各项事业中,我们关注于眼部保健和业内专业人士的需求和挑战。我们是真正的合作伙伴,以非竞争者的身份,为他们的业务创造价值,让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Performance Optics将为豪雅带来在聚碳酸酯、光致变色和偏光镜片技术方面的更多能力与服务,并且扩大我们在高折射率镜片生产方面的全球业务。这将巩固我们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为更多的眼部保健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他们所想及所需的销售与营销支持。”

Performance Optics是全球眼镜片制造公司,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依托位于美国、韩国、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制造厂,Performance Optics致力于满足各种眼镜客户的全球需求。Performance Optics首席执行官约翰-韦伯(John Weber)说:“Performance Optics旗下子公司VISION EASE和Daemyung Optical具备相关能力并具有追求创新、品质和服务的企业文化,这可以很好地完善豪雅在眼镜行业的业务和长期声誉。通过双方的联合,我们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在各个地区的全球需求。”

豪雅首席法务官兼企业发展与事务事业部全球负责人Augustine Yee称:“完成对Performance Optics的收购是我们Life Care事业部实现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Performance Optics现将加入豪雅视力保健事业部,努力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和支持,向眼部保健和业内专业人士进行宣传并提供支持。我们还期待利用在泰国和日本以外成立的全新卓越技术中心,加强我们的全球研发能力。”

消息来源:HOYA Vision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