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士伦完成对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GmbH的收购

2013-01-28 21:00 7503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团队将成为博士伦外科业务的一部分,其用于白内障和屈光外科手术的飞秒和准分子激光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博士伦已经非常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新的产品线

纽约州罗切斯特2013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眼科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领先眼科激光公司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GmbH 的收购。博士伦与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的结合是两大眼部护理品牌的强强联合。新合并的公司名为 Bausch + Lomb Technolas,致力于在眼科领域不断开发和推广杰出的外科激光技术。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21/MM34011LOGO

博士伦最初宣布计划于2012年11月购买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所有在外流通股和未确认股。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是博士伦与 20/10 Perfect Vision AG 于2009年成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开发和销售先进的屈光和白内障治疗技术。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团队将成为博士伦外科业务的一部分,其用于白内障和屈光外科手术的飞秒和准分子激光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博士伦已经非常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新的产品线。

自2011年12月份以来,双方一直致力于联合推广 VICTUS™ 飞秒激光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白内障和屈光手术。VICTUS 平台在2011年底获得欧洲监管机构的营销批准,并在2012年7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重要许可。除了 VICTUS 平台之外,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还积极发展用于先进的屈光手术的准分子激光技术,并且在欧盟推广治疗老花眼的新技术 SUPRACOR®。

博士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 兰特-桑德斯 (Brent Saunders) 表示:“由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Hohla 博士领导的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团队已经建立了‘同类较佳的'飞秒激光平台和其它激动人心的眼科产品,能够丰富博士伦的外科产品组合并且奠定我们成为眼外科医生‘一站式服务站'的地 位。”

博士伦公司执行副总裁、博 士伦全球外科总裁约翰-巴尔 (John Barr) 补充说:“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独特的激光平台将通过先进的外科技术增强我们发展业务和扩大新产品线的能力。我们热烈欢迎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团队加入博士伦,并将实现无缝过渡,继续为医生提供能够改善全球患者视力的系统、器械和人工晶体。”

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Hohla 博士将担任 Bausch + Lomb Technolas 总裁,向负责博士伦外科业务的约翰-巴尔汇报工作。Hohla 博士总结说:“感谢Technolas Perfect Vision 股东对我们努力的财务支持,感谢各位员工对这些创新型激光技术的热情与奉献。我们对我们业务翻开的这一新篇章感到无比激动,并且期待着与我们的博士伦同僚 共同推动眼部外科手术的发展。”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全球较著名、最受推崇的保健产品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眼科手术设备与器械以及眼科药品。该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彻斯特,在全球范围内雇有约11000名员工。该公司的产品在100多个国家推出。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ausch.com

®/™是博士伦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
© 2013博士伦公司

消息来源:博士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