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发布《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报告

2013-10-31 01:33 37483

中国现已拥有世界上庞大的网民群体34700 万用户占亚太地区网民总数的54%

香港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数字受众测量行业的领先企业 comScore, Inc.(NASDAQ: SCOR)今天发布了《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 报告。报告分析了网络使用情况、社交媒体、在线视频、数字广告、搜索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流行趋势。此外报告还特别关注了众多线上市场的趋势,涵盖线上零售业、旅行、娱乐、房产、新闻资讯、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汽车、美容及时尚等诸多领域。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115/COMSCORELOGO )

若需免费获取《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报告,请访问:www.comscore.com/chi/2013-China-Future-in-Focus

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报告要点如下

  • 中国大陆网民年龄低于世界均值,呈现年轻态势,而香港地区40%的网民在45岁以上,相比之下香港网民年龄更大。
  • 香港地区15 – 24之间的年轻男性是重度网络用户,在线时间是大陆同等群体的两倍。
  • 87%的中国大陆网民是网络视频用户,平均每月观看300亿支网络视频,但香港地区用户仍维持更高的人均视频观看数。
  • 中国人平均每月在零售网站上消耗近150分钟,居亚太地区之首,比全球平均值高出187%。
  • 中国大陆娱乐网站十分火爆,到达率达到98.7%,在全球处于领先行列。

我们诚邀您参加111日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北京时间11月1日(周五)上午11点,comScore 公司中国销售副总裁蔡芳女士将与您分享《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报告中的要点。   

欲进一步了解,以及加入研讨会,请访问:www.comscore.com/chi/2013-China-Future-in-Focus-Webinar

消息来源:comSco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