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ia Teresa Hilado 加入博士伦董事会

2013-05-15 20:00 6875
全球眼睛保健公司博士伦宣布,Maria Teresa (Tessa) Hilado 已入选该公司董事会。Hilado 女士目前在市值达650亿美元的食品饮料巨头百事公司 (PepsiCo) 担任金融部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

纽约州罗切斯特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眼睛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今天宣布,Maria Teresa (Tessa) Hilado 已入选该公司董事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21/MM34011LOGO

Hilado 女士目前在市值达650亿美元的食品饮料巨头百事公司 (PepsiCo) 担任金融部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在这个职位上,Hilado 女士负责百事公司财务部门(包括资本市场、现金管理、国际财务、养老金投资和保险)的全球运营工作,并负责管理该公司的全球采购财务团队。她还是百事公司资本支出和商品风险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并担任养老金投资委员会主席。Hilado 女士还在百事公司与三得利 (Suntory) 合资公司 Pepsi Bottling Ventures 的董事会占据一席。

博士伦董事长弗莱德-哈桑 (Fred Hassan) 表示:“Tessa Hilado 是一名优秀的财务主管,在大型全球性医疗保健和消费产品公司拥有广泛的经验。博士伦及其客户和股东将从 Tessa 的行业、金融和财务经验中获益。”

Hilado 女士在众多行业的大型全球性上市公司拥有超过22年的金融、财务和战略经验。在2009年加入百事公司之前,Hilado 曾于2008年至2009年担任先灵葆雅公司 (Schering-Plough Corporation) 副总裁兼财务主管,负责该公司财务部门的全球运营工作,并且是养老金投资委员会的成员。先前,Hilado 在通用汽车公司工作了17年,担任过多项高级财务职位,包括助理财务主管、总经理和 GMAC Commercial Finance 首席财务官。她还曾担任并购、劳资谈判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众多职位。

Hilado 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博士伦发展业务之际为该公司的继续转型贡献一份力量,帮助其实现成为全球较佳眼睛保健公司的愿景。”

Hilado 女士拥有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眼睛保健公司,专门致力于保护、改善和恢复人们的视力。其核心业务包括眼科药品、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以及眼科手术设备与器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该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在全球范围内雇有超过11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Bausch + Lom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