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房网:上海房价杀了个回马枪 成交均价回到新政前水平

2010-08-18 15:51 5043

上海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佑威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8.2-8.8)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3.7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11%;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到了23242元/平方米,环比前周再度上涨10%,这一均价甚至大大高于新政前的水平。

高价楼盘大量成交拉高成交均价

据爱房网数据显示:上周房价达到短期高点,与新江湾高价楼盘九龙仓玺园大量成交有关。上周上海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9.7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大跌36%,中低端公寓依然是新增供应的主力,这也成为了近期楼市有一定程度回暖的保障。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骑麟认为,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再次达到近期高点,说明投资相对集中的中高价位的项目再次出现抬头迹象。

二手房价格止跌反弹

7月上海二手房成交总套数为7895套,环比6月提高了22.06%。成交面积为66.3万平,环比6月回升18.18%。总成交金额达到112.2亿元,环比提高了20.13%,成交均价为16678元/平,环比增加了2.1%。

另外,根据21世纪不动产对上海16个热点板块的标杆楼盘二手房交易价格的监测显示,有11个板块的标杆楼盘均价在5月末至6月初达到较大跌幅之后,7月再度小幅上升。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楼盘的成交均价已经回升至4月末、5月初水平。

爱房网分析师表示,上海房价回到新政前的水平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喜事,不过在此阶段,购房需谨慎。

爱房网是安居客集团旗下,亦是国内首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并已成长为中国第一的新房平台。爱房网和专注于二手房信息服务的安居客以及专注于租房信息服务的好租网,组成了一个专业找房网站群。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