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近期宣布在中国地区2011年扩张计划

上海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在大中华地区2011年的扩张计划,包括在北京、青岛和厦门三地分别建立分公司或合作机构。同时,贝尔蒙也希望不远的将来在哈尔滨,重庆或国内其他城市寻求合作伙伴或建立办事处。

“我们坚信中国市场具有极其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中国市场上存在着许多具有一定规模并且经营状况十分良好的企业,这些企业正急需资金进行更大规模的发展。同时,了解这个市场与这些优质企业的较好的方式,在我们看来,就是直接在当地设立办事机构。”约瑟夫先生,贝尔蒙合伙人全球总裁,这样评价到。

贝尔蒙合伙人目前正在拓展其在中国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参与中国企业的直接投资,以及帮助企业在美国进行进一步上市融资。贝尔蒙对国内汽车及配件、农业、医疗、零售以及房地产等行业尤其感兴趣。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约瑟夫先生2004年建立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 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联系人: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