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针对美国机构投资者发表评论

上海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时下在美中国上市公司的一些报道,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对此发表了以下的评论:

“时下在美国的报刊杂志上有许多文章指出,投资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不能够带来丰厚的回报。事实上,这其中许多文章是源自于一些美国的本土大型投资机构,他们抱怨未能从中国概念的投资中获取足够利益。可是,究其原因,其实问题并不出在这些蒸蒸日上的中国公司身上,事实上是这些机构投资者本身的问题。如果这些机构投资人在投资中国公司的时候从自身着手,按照以下几点改进原有的投资策略,是能够显著地提高他们投资收益的。

首先,他们需要亲自前往中国。大多数美国投资人不愿意花时间去亲自考察他们投资的公司,更不用说这些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公司。投资人是需要了解他们所投资的公司的。

第二,聘请更加专业的人员。这些人员必须要拥有具有中国的背景,从而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企业以及这里的文化。此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第三,作出投资决定的时候停止对权证的使用。对于权证这个概念,许多中国公司其实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所谓的权证,就是说给予投资人以特定价格在将来某一时点上购买公司股票的权利。这些权证出现在投资条款上更多目的往往是用来显示纸面上的收益。

第四,太多的基金往往只关注价格而不是去真正挖掘这些企业所拥有的内在价值。就我个人而言,就碰到不少机构投资人他们根本不关心这些企业在做什么,他们所关心的只是这公司股票要多少美元。这根本不是投资。

最后,专注于拥有更加高端商业模式的中国企业而不是传统类型的出口加工企业。例如,针对国内消费者、已经建立起自己品牌、覆盖整个价值链等的服务型企业都是非常好的投资品种。

美国的资本市场对任何行业处于成长阶段的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融资发展平台。更重要的是,选择一个较佳的投资伙伴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