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总裁受工信部邀请赴北京做企业美国上市主题演讲

北京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1日至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举办的“推动内地中小企业上市与私募股权融资失误操作培训班”,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约瑟夫(Joseph)先生对有关“中国中小企业赴美上市融资”的主题进行了演讲。


约瑟夫先生在会上演讲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政府及发改委(上市办)金融办、经贸委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超过300家中小企业高层代表的参加。会议的主题包括 IPO 发行体制改革与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工作介绍,企业上市前改制重组介绍,中小企业海外上市融资介绍以及中小企业其他融资方式和渠道等。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在会上对中小企业赴美上市的特点、流程、公司要求、注意事项以及与海外其他资本市场对比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同时,他指出,企业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较大的优势是时间相对较短,成本相对较低。在会上,约瑟夫先生对中国的市场及各行业优秀的公司表达出了强烈的热忱,贝尔蒙合伙人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已经开展了超过5年,成功帮助超过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进行上市及融资,约瑟夫先生及贝尔蒙合伙人的品牌在业内建立了非常良好的信誉。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约瑟夫先生2004年建立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 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几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等)。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联系人: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