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宣布其收购兼并部门成立

上海2011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贝尔蒙合伙人今日宣布成立其收购兼并部门,其职责主要是为中国企业进行海外收购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寻找收购对象,公司或资产等等。“目前大部分的海外资产依然处在一个价值被低估的阶段,大部分的企业仍然未能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完全恢复出来,这是中国企业进行海外收购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贝尔蒙合伙人全球总裁约瑟夫先生说到。

“相对日益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美国的经济发展日显老态,绝大部分的企业仍然未从1年多前的金融危机中完全恢复正常运作,其中有一些企业因为美国国内市场的萎缩可能再也无法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了。而作为中国企业来说,目前是非常有可能以极其低廉的价格获得优质的资产、技术或者人才等等。”

“从前,中国企业在进行海外收购时往往只关注与对生产设备等固定资产的购买,来达到扩大生产水平,扩大营收的目的。从最近几年我们在中国国内接触企业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现在中国的企业家们更加看重的是一些能够真正提高他们的企业长久发展的无形资产,包括医疗领域、矿产开发、农业领域、电子领域等诸多领域的技术或科研成果,企业家们尤为兴趣浓厚。在目前国内市场快速发展以及产业升级的环境下,相信从海外通过收购获得更高端的技术以及管理水平往往是企业突破瓶颈,是实现中国企业进一步发展较有效的方式。”

贝尔蒙所提供服务的将包括中国企业赴美收购公司、技术、亦或是科研机构等的咨询辅导,同时也包括房产,土地及其他固定资产的收购建议。我们会根据不同企业自身发展的情况,搜寻收购目标及制定详尽的收购计划,参与谈判过程。

“2009年,中国赴美兼并收购的规模为39亿美元,比前一年的规模提高了3倍,非常显著的提高。然而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全年海外公司在美国收购兼并的总额达到了1187亿美元,中国公司在其中的份额仅仅为3%。由此可见,上升的潜力依然是相当大的。”

“作为贝尔蒙来说,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帮助25家中国企业走出去,赴美上市融资。通过这些交易,我们对中国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我们也与业内的知名律师、审计师等专业机构也进行了多次的合作,这些机构也将在中国企业赴海外收购兼并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关贝尔蒙

自2004年由约瑟夫先生创建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金融咨询公司,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欲知详情,请致电联系我们的高级顾问: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公司网站:www.belmontpartners.net.cn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