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总裁约瑟夫对有关美国OTCBB市场借壳上市传闻作出回应

北京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近日市场上散布着有关中国公司通过美国 OTCBB 市场借壳上市的相关报道,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对此发表了评论:

“最近的日子里,大家可能已经看到了许多有关中国在美上市公司的负面报道,除此之外,也包括一些针对这个行业里金融机构的评论。 而很多报道的背后,我想说的是其中很多一部分是一些机构为服务自己的利益所驱动的,大家可见我近日发表的另外一篇评论。(http://www.prnasia.com/pr/2011/01/04/110003021.shtml)。

这些报道中也多次提及中国私营企业通过 OTCBB 市场赴美借壳上市。这里,首先我希望给大家展示一个非常简单的数据,目前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60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超过70家企业在纽交所交易。而在这些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企业中,有超过一半是首先通过 OTCBB 市场借壳上市,再进行转板。

正如我在上一篇评论中提到的一样,目前,有许多美国投资人正在通过所谓的卖空交易市场上的中国公司来达到盈利的目的,这些公司的股价跌得越深,他们的获利也就越大。他们撰写这些文章的目的正是希望通过对这些公司的严厉抨击,对中国经济的悲观预测,从而达到进一步恶化这些公司股价的效果。

而我们,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中的领头羊,在过去的5年里,已经为超过160家私营企业提供壳公司帮助其在OTCBB上市,其中不少的企业已经成功转板纳斯达克或纽约交易所。作为业界领先的公司,我们的成功正是通过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得来的。而最近有文章提到我个人在这些交易中担任了多重的角色,这也是符合美国证监会法律的,这些公司最后也都顺利实现上市。除此以外,我们在2008年之后已经成功转型,我们从先前的壳服务商,到现在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机构和财务顾问,目前我们已经对好几家非常优秀的中国企业进行了投资,并且正在帮助他们实现上市融资的过程中。

另外,我也看到有关贝尔蒙之前员工的一些评论。需要指出的是,文章中所提及的这些活动都是其个人在加入贝尔蒙之前所进行的,同时这些员工也已经在去年被贝尔蒙终止合约。至于文章中提到过的另一个为我们提供壳公司交易的个人,我们与之的关系也仅仅在于我们向其购买了壳公司,没有其他任何业务上的往来。

在2008年我们自己举办的年会中,请到了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先生作为我们嘉宾进行发言。要知道,格林斯潘先生的团队为此做了2个月的研究和准备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的,包括对我们公司的了解,也包括对整个OTCBB市场的研究。作为格林斯潘先生来说,相信他是绝对不会做出一个草率的决定的。

自从2004年建立以来,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整个OTCBB市场注入了活力。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这我们所帮助的优秀企业中,其中许多都已经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了更大的发展。目前,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发展所爆发出来的强大能量,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的经验以及辛勤工作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最后,这是我们近日受到上海第一财经的邀请进行的一个采访,大家有兴趣也可以观看。”(http://www.prnasia.com/pr/2010/12/27/101228021.shtml

欲知详情,请联系:

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