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宣布成功帮助 DK 国际集团赴美上市

上海2011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成功帮助 DK 国际集团完成美国 OTCBB 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HGII.OB”,2011年2月14日起正式生效。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 DK 国际集团的成功上市。我们相信公司管理层有充分的能力和远见,通过美国上市的契机,将公司带领导一个新的高度。”

有关 DK 国际集团

DK 国际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11月12日维京群岛控股公司,其子公司达克(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运动鞋、鞋类材料和鞋类附件的企业。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均坐落于福建省晋江市,公司员工约1800人,厂房面积5.8万平方米,公司现有两组生产线,年产量约为二百六十万双鞋。

公司生产和经营的品牌运动鞋主要通过其经销商进行销售,覆盖全国超过14个省30个城市,包括各省会城市如沈阳、哈尔滨、杭州、郑州、成都、武汉、合肥等地拥有超过1000个专卖和非专卖网点,拥有超过80种款式主要针对18-35岁的年轻群体。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额5600万美元,2008年为4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25%;2009年,税后净利润653万美元,2008年为528万美元,同比增长23.7%。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2004年由约瑟夫先生创建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欲知详情,请联系:

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