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宣布拓宽对在美上市中国公司的服务种类

2011-04-08 19:49 4862

上海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今日宣布,其将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的服务内容,此前,该公司已经成为第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中文服务的美国股票过户机构。

上述服务应包括股东服务帮助平台,为股东提供股票证书寄存服务。该平台配备专职人员为中国的客户,以全中文的形式,在工作日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我们意识到中国股东们在股票过户方面存在诸多困难,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在美上市,这样的情况会越来越普遍。我们相信,该平台将会为那些需要帮助股东提供咨询和讲解。”

此外,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同时也宣布,就目前遭受股票卖空的在美中国上市公司,太平洋公司也能够为之设计并提供相应的补救措施。

“卖空事件在在美上市公司中发生地十分普遍,其中包括大量的中国公司。卖空行为一直以来都是美国金融市场的组成部分。但是,只要采取正确的措施,是可以令公司将上述事件的影响减到较低,尽可能少得影响到公司和股东利益的。”

关于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

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为认证的独立股票过户登记商,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拥有27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作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公司和美国股票过户协会会员,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股票过户服务的高水平注册股票过户登记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初建目标是为客户公司和股东,甚至是股票经纪人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公司在专业知识和经验方面颇具深度,且竭诚为客户群提供齐全面、到位的股票过户登记业务。

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同时也是许多中国公司的股票过户登记商,其中包括丰泽农牧(OINK),科兴控股(SVA)。

请联系:

公司驻华办联系人:吕小姐
电话:+86-13661748640

消息来源:太平洋股票过户登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