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全球总裁约瑟夫先生接受第一财经专访

上海2010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全球总裁约瑟夫先生接受了第一财经《市场这本经》栏目《投资家》板块的专访。该节目重点关注基金业、私募股权投资以及各种高端实物投资领域的领军人物,旨在邀请资深投资人士畅谈市场形势及投资经历,分享投资心得。目前接受过此板块访问的包括广东新价值罗伟广、凯石投资陈继武、数君投资刘宏、新生代私募许升宸等私募领军人物,以及凯旋创投、赛富基金、德同资本、清科、北极光、集富亚洲、高原资本等老牌投资机构。

此次受邀采访的公司,贝尔蒙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球性金融咨询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从2004年成立以来,贝尔蒙已经帮助超过160家私人企业成功赴美上市,客户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中包括25家中国私营企业。2008年该公司在上海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专门从事对中国私营企业进行投资,并且全程辅导其赴美进行上市融资的业务。在本次采访中,公司全球总裁约瑟夫先生与观众分享了贝尔蒙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投资案例,对中国市场未来机遇的判断以及约瑟夫先生的个人投资心得。


贝尔蒙总裁接受第一财经专访


总裁约瑟夫在贝尔蒙年会上与格林斯潘先生合影


总裁约瑟夫参与客户纳斯达克上市敲钟仪式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2004年由约瑟夫先生创建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更多详情,请联系:
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