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动锐智出席第十届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0-08-10 17:14 4182

北京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8日,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隆重召开。每年一届的论坛盛会,盛情来自教育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专家学者、部分企业代表共700多人。会上,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维维与在座专家分享了《IT 创新助力教育信息化迈入2.0时代》的专题报告。

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最后一年,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启动实施的第一年,也是编制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为“十二五”规划奠定基础的关键一年。此时召开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必将对教育信息化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这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顶级盛会。

 


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现场

教育部原副部长、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中心总工宁家骏,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亭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做重要讲话。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领导、各级各类学校主管领导、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利用论坛开放性平台的特色,充分交流各地建设思路、经验教训和未来规划等内容,以更开阔的思路、更高的起点引导各地教育信息化的健康发展。咸立亭主任在开幕式报告中指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和《规划纲要》的颁布,翻开了新世纪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是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要实现《规划纲要》提出的今后10年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目标,离不开具体的保障措施,教育信息化工作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支撑。

 


盈动锐智公司副总经理顾维维在会场作专题演讲

 

当前我国各级教育信息化系统的发展现状,如何构建一个整合平台成为各教育信息化主管部门的关注热点。盈动锐智结合我国教育信息化的现状,详细介绍了盈动锐智推出的系列最优化的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并与参会代表、行业专家共同分享了公司的学生上网狗、盈动电子书包、深知教育平台等教育信息化产品的详细信息。这些产品对推动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有着非常积极深远的意义。专题演讲后,即刻有多位代表对盈动锐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盈动锐智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着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产品。第十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推进的研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全新平台,同时也为盈动锐智的信息化产品的不断完善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窗口。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