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芯梦兰来访盈动锐智 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北京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0日下午,江苏龙芯梦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芯梦兰)总经理张福新(正研级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张斌来访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双方就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共识。

盈动锐智营销部总监李河首先对张总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其获得本年度国家青年五四奖章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说,盈动锐智成立多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就是因为始终瞄准行业问题,并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加以解决,从而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盈动锐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并面向教育机构及各类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盈动锐智运营总监孙震、软件事业部总监张首龙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 -- 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与易思乐学习平台。他们说,公司针对教育行业不同人群打造的这两个平台是盈动锐智基于多年的教育行业软件开发与销售经验,结合先进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全新打造的中国教育信息化的门户系统。该平台不仅可以整合盈动锐智自有开发的教育资源、应用软件等所有产品,还可以开放给第三方系统让其嵌入,实现教育应用与教育资源的全面整合。

龙芯梦兰总经理张福新也对龙芯梦兰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龙芯梦兰当前的目标是要加快龙芯产业化的推广步伐,在各领域逐步实现有市场竞争力的龙芯产品方案,打破垄断的芯片市场,塑造国货精品。其中,庞大的国内教育行业市场成为龙芯梦兰的首选,2009年12月龙芯梦兰已经获得政府的首购支持,实现在江苏省5000所学校的15万套龙芯电脑的部署,与此同时公司力图通过互联网实现教育资源的配套,使自身在教育行业的发展更广更深。

张总表示,经过多方考察与研究,龙芯梦兰与教育信息化服务商 -- 盈动锐智在行业发展与资源整合方面出现了共同的战略合作目标,双方都力图在中国教育领域实现突破,出于长期共赢的考虑,希望在共同利益的基础上能实现深度合作。

盈动锐智副总经理顾维维说,龙芯品牌所配套的学龙网的出发点与盈动锐智的深知平台的诉求点不谋而合,双方的契合点是关于建立起统一的让各类教育人群共享的“教育信息化门户”的设想。经过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计划于近期就合作的细节再做沟通。

会谈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均认为此次洽谈为今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于双方合作将会取得的成果,龙芯梦兰公司也充满了期待。

盈动锐智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整合服务商,着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龙芯梦兰是中国“龙芯”CPU 产业化应用推广的龙头企业,集中央、地方政府扶持、中科院技术支持于一身,致力于打造中国的、民族的 IT 应用精品。二者强强联合,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龙芯梦兰将借助盈动锐智在教育行业系统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方案,实现为教育用户提供优质龙芯电脑的同时,配套完善全面的教育应用与资源服务,实现龙芯产业化应用在教育行业的软着陆,并由此或衍生出来巨大的基础教育市场的商机。同时,盈动锐智或借助龙芯梦兰的政府扶持的政策优势,实现自身在教育领域更加广阔的发展,扩大自有的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在全国教育领域的应用占有率,奠定自身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商的领先地位。此外,广大的龙芯电脑的合作用户也可及早的使用上全面的完善的资源与应用,早日实现多方共赢的教育信息化与现代化。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