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数码签约盈动锐智 成为学生上网狗全国总代理

北京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8月27日,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商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宣布,正式签约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为学生上网狗产品全国总代理。神州数码进一步将学生上网狗在教育产品市场战略布局向纵深方向推进,盈动锐智将成立学生上网狗分销业务处,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物流、技术、产品推广等全方位业务支持,共同为中小学生安全网游和快乐学习保驾护航。

学生上网狗是盈动锐智独家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安全网游的家长管理产品,首创“堵与疏”相结合的网络监控模式,嵌入智能化的移动学习平台与海量学习资源,在堵住不良网络信息侵扰的同时,还学生一个纯净的网络学习环境,有效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进行网络学习。面对3.2亿目标消费群体,加之政府的大力支持,但与之对应却是近乎100%的蓝海市场,其前景不可估量。

作为行业的新星,盈动锐智希望在短时间内积累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建立和完善专业、创新的品牌形象。在中国 IT 产品分销领域,神州数码已成为毋庸置疑的领导者,同时也是国内较大的整合 IT 服务提供商。

签约神州数码,进一步丰富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市场扩容的需求,旨在为国内2亿中小学生提供安全的网络学习环境。同时,凭借神州数码强大的服务和销售平台,将快速提升学生上网狗在中国的渠道市场的拓展,建立和完善其多方位的市场销售和服务体系。

对于神州数码来说,在今天这个以信息技术为业务核心推动力的全球化竞争时代,进一步发挥神州数码的全方位优势,该公司近几年在产品上的实力不断提升,从最初的惠普、东芝,到现在集联想、惠普、华硕、Acer、东芝等知名品牌于一身,这足以使其奠定中国较大的产品分销商的地位。而且此次盈动锐智的加入,对于神州数码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学生上网狗无疑将是神州数码实现另一营业额突破的较大希望,相信神州数码也一定会在学生上网狗产品上给予巨大的投入。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IT 技术在企业经营中也不再仅仅充当一个辅助的角色,而成为推动企业业务发展、获得竞争优势的核心。因此,任何一间企业需要的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 IT 供应商,而是一个具备强大产品、技术、服务资源,能提供全面的 IT 服务,拥有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特别是能够深刻了解中国经济运营模式、具有领先的 IT 战略眼光的商业合作伙伴。

盈动锐智和神州数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合作可谓 IT 和教育两大行业的一次强强联手。日前,盈动锐智面向全国隆重招商,希望更多的“神州数码”加入到学生上网狗代理商的队伍中,共创财富新神话。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