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小学生健康上网指导手册》首批100万册校园派发

北京2010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构建安全的网络环境,帮助孩子养成健康的上网行为和学习习惯,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联合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1日正式启动“中小学生健康上网家校行动”。活动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欢迎登陆 http://www.e-chinaedu.cn/jiankangweb/index.html 活动官方网站踊跃参与。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的《中小学生健康上网指导手册》以网络案例解析、健康使用网络措施为主,通过聊天、游戏、网恋、陷阱、工具等八大篇章生动、形象地解读互联网的应用现状,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办法。

《中小学生健康上网指导手册》将通过地方教育管理机构派发至学校,免费赠予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首批印制100万册,发放至部分城市的中小学校。随同《中小学生健康上网指导手册》一同发放的还有“告家长函”、“中小学生健康上网文明公约”等资料,请各位老师和家长届时关注。

此外,本次行动将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站 http://www.e-chinaedu.cn 独家发布。

中小学生健康上网家校行动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跃秋  罗志刚
电  邮:lunwen2010@moe.edu.cn
电  话:010-6609-2187  010-6609-6526
传  真:010-6609-6508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