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生上网狗将亮相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0-07-29 14:55 4803

北京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论坛以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著称,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论坛将于2010年8月8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隆重举办,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作为特约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与教育界领导和专家分享这场顶级盛会。

盈动锐智一直专注于中国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致力于信息化技术、信息化服务平台、信息化资源及学习产品四个领域的创新研发。

目前盈动锐智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独家研发了深知教育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盈动电子书包、学生上网狗等多款先进产品。据盈动锐智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学生上网狗将在此次论坛上亮相,与众多业界专家共同分享这一教育信息化新产品,同时给与会专家演示学生上网狗应用,详解其诸多功能。

学生上网狗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上网安全管理的家长控制产品。它不仅能有效的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还能有效防止孩子在浏览 Web 网站时有意无意地接触到黄赌毒等不良信息,从而保证孩子健康上网、快乐成长。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