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Software 在加拿大成长较快公司 PROFIT 100 排行榜中荣获第一名

2010-06-03 14:17 1783

销售绩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因卓越的五年营收表现获认可

多伦多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激励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全球领导者 Varicent Softwa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PROFIT Magazine 杂志评出的第22届加拿大年度成长较快公司 PROFIT 100排行榜中荣获第一名。

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们对我们的表现以及 PROFIT Magazine 对我们成绩的认可感到无比自豪。Varicent 的成功离不开我们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以及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价值的共同愿望。我们期待着继续我们的成长,同时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销售绩效管理市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PROFIT 100 按五年营收增幅评出加拿大成长较快的公司,囊括了该国较成功的增长型企业。评选结果刊登在 PROFIT 的六月刊上并且在网站 profit100.com 上在线公布,PROFIT 100 是加拿大较大的企业家成就年度评选活动。

PROFIT 编辑 Ian Portsmouth 表示:“加拿大成长较快企业在企业家能力、创新和不懈坚持方面都起到了模范作用。他们体现了在当今竞争十分激烈的技术驱动型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品质。”

Varicent 在有效管理一个机构不断变化的薪酬计划和流程过程中提供了最具创新性的方法。通过采用 Varicent 的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公司都能够节约目前浪费在低效率流程中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他们能够直接将销售行为与整体企业目标挂钩,从而提高其销售团队的效率。

PROFIT Magazine 简介

PROFIT: Your Guide to Business Success 是加拿大关注中小企业面临的管理问题和机遇的主要出版物。由于 PROFIT 是一个及时、可靠的有价值信息来源,28年来一直备受加拿大各个经济行业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推崇。PROFIT 不仅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企业成功,而且获得他们因创造积极的经济和社会变化而应得的认可。在线访问 PROFIT,请登录网站 http://www.profitmagazine.ca 。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