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选择 Varicent 提升预测能力和应对复杂的激励性薪酬需求

2010-07-09 12:51 3184

瓦里安医疗系统加入 Varicent 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提高 Varicent 在医疗设备领域的渗透率

多伦多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激励性薪酬管理 (ICM) 和销售绩效管理 (SPM) 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癌症及其它疾病的治疗设备和相关软件的全球领先制造商瓦里安医疗系统 (Varian Medical Systems) 旗下一个业务部门已经选择 Varicent 来管理瓦里安复杂的销售激励性薪酬计划与销售绩效管理活动。瓦里安将向美国销售团队分期开展其肿瘤系统业务。Varicent 将负责增强建模、预测和销售分析。

瓦里安全球销售副总裁 Jeffrey Marcus 表示:“我们选择 Varicent 是因为其产品非常灵活,能满足我们复杂的计算和管理需求。Varicent 团队很专业,他们能满足我们的概念验证需求,并向我们提供集建模、预测和分析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很有信心该产品将帮助我们提高支付效率,降低成本并加快流程。”

瓦里安一直使用一种基于 Excel 的解决方案来进行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但是该解决方案能力有限。瓦里安需要更高的精密度、灵活性和速度来增强报告,提供分析并减少错误,并且所有过程都要统一高效。Varicent 提供的现场解决方案则能满足这些需求。

Varicent 关键优点包括:

-- 其灵活性能满足瓦里安复杂的计算和管理需求

-- 减少支付所需的时间和支持

-- 提供精密的预测能力

-- 涵盖建模、预测和分析的单一现场解决方案

Varicent 全球现场运营执行副总裁 Marc Altshuller 说:“我们很高兴瓦里安选择 Varicent 解决他们的销售绩效管理需求。瓦里安对我们软件的采用令我们能进一步融入医疗设备行业,这个行业对 Varicent 而言是个发展中市场。随着瓦里安继续努力改善他们的薪酬管理流程,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团队合作。”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简介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提供癌症及其它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学、质子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的全球领先生产企业。该公司提供用于综合癌症治疗机构、放射治疗中心和医学肿瘤治疗机构的信息管理软件。瓦里安是用于 X 射线成像的球管和数字探测器的顶级供应商,其产品应用于医疗、科学和工业应用等各个领域。瓦里安医疗系统还供应用于货物筛选和工业检测的 X 射线成像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an.com。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 2010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