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2010年实现“开门红”

2010-05-14 10:40 1939

-- 第一季度成绩斐然,包括赢得新的客户,得到备受推崇的行业认可

多伦多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全球领跑者 Varicent Software 欣然宣布,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在第一季度中,Varicent 成绩斐然,其中包括赢得了新的客户,得到了领先研究公司 Gartner 的行业认可,并就销售激励性薪酬管理完成了一项针对财务高管的调研。这项研究由 Varicent 委托开展,CFO Research Services 进行调查。

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2010年我们实现开门红,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凭借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兢兢业业的优秀团队,Varicent 必将继续引领这一新兴市场领域的发展,铸就辉煌未来。越来越多的组织开始认识到,实现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的自动化已不再是一个‘加分项’,而是必备条件。”

在第一季度中,Varicent 的 SPM 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众多客户所采用,其中包括金融服务、医疗设备和高科技等领域。通过采用 Varicent 完善的销售绩效管理应用程序,企业能够节省销售管理工作的成本和时间,更清晰地了解自身销售行为,并提高其销售工作的总体效果。

在 Gartner Research 题为《MarketScope for Sales Incentive Compensation Management Software》的2010年报告中,Varicent 获得“正面”评级。

Varicent 营销副总裁 Brian Hartlen 表示:“我们认为,获得 Gartner 的正面评级极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卓越的服务及全球化支持服务市场的强大能力。”

同样在第一季度,Varicent 宣布完成一份题为《Managing Sales Incentive Compensation Amid Uncertainty》(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管理销售激励性薪酬)的新研究报告。这项研究由 Varicent 委托开展,报告由 CFO Research Services 编写,就对销售激励性薪酬管理的看法访问了150多位财务高管。报告着眼于各种重要问题,包括有效的薪酬模式会如何促进销售生产力;准确、轻松管理复杂的激励性计划的必要性;以及清晰了解销售行为的重要意义。

Varicent 在全球范围内新增近40名客户支持与开发方面的新员工,不断壮大公司实力,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Varicent 将于5月16-19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 (Scottsdale) 举办第二届年度用户大会 INSIGHT10。与会人员将了解一些最新的较佳实践和行业发展趋势,有机会和 Varicent 的其他用户及业界思想领袖见面交流,并与产品专家面对面。来自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德勤 (Deloitte)、埃森哲 (Accenture) 的管理人员,以及 Varicent 的其他客户与产品专家将在大会上发言。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 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